上周烟台市六区新建商品房销售616套 牟平区销量最高

2021-09-15 08:46: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飞 通讯员 夏成 常虹 烟台报道

  据烟台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统计,烟台市区9月6日至9月12日新建商品房销售616套。

  市区之中,新建商品房销售量最高的是牟平区,销售159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恒大御澜庭销售71套,恒大御海天下销售41套,龙燕阳光城销售6套。

  芝罘区次之,销售132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荆山路以北勤河以西B宗地(明昱锦园)销售21套,开元C区一期销售10套,萬泰花苑二期销售8套。

  莱山区第三,销售86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山之韵小区销售12套,大郝家旧村改造项目(滨湖万丽小区)C区销售7套,中海长安云锦小区销售6套。

  福山区销售84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凤凰云璟小区销售7套,中海锦城销售6套,清悦华府销售6套。

  蓬莱区销售64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锦秀御景二期销售7套,石岛福第(三区)销售6套,蓬莱市三里桥上来王沟新村销售5套。

  开发区销售58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万科墨翠小区销售5套,富饶中心2号楼销售4套,辉盛岚海小区销售3套。

  高新区销售33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东方阳光海岸销售8套,绿地德迈·珑璟台销售4套,保利堂悦销售3套。

  市区批准商品房预售许可3个。其中芝罘区1个,为烟台芝罘吾悦广场S3#、S5#商业楼。

  福山区1个,为永弘·桃源里二期40#、41#住宅楼。

  蓬莱区1个,为蓬莱首府3#、7#、9#、11#住宅楼。

初审编辑:钟建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