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放异彩 福山大樱桃闪耀2021中国樱商大会

2021-05-11 14:43: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楠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楠楠 烟台报道

  5月8日至9日,福山大樱桃在2021年中国樱商大会上大放异彩、大获成功。今年全国樱桃年总产量将达140万吨,樱桃在全国果业生产中的重要地位越来越凸显,已成为乡村振兴、产业兴旺的重要引擎。

  中国樱商大会是中国樱桃产业顶级的会议,2016年起先后在烟台、洛阳、西安、北京举办,对樱桃行业品牌引领、提升果品品质、实现价值链升级以及产业蓬勃发展等方面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大会邀请了来自全国20余个省市自治区的樱桃专家、采购商、经销商、种植者以及樱桃产业各级服务商代表参会。

  大会期间,福山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姜成海代表山东省大樱桃主产区做了《福地樱桃百年红》的主题发言,向全国消费者介绍了福山大樱桃悠久的历史、丰富的人文、多彩的品种,突出的品质,赢得广泛赞誉。

  在中国好樱桃大赛(全国首场赛)中,福山区参展的8家企业全部获奖,其中5家获评金奖,3家获评优胜奖,全面展示了“中国大樱桃之乡”的优势地位。引起了参会代表和业内人士的广泛共识和一致赞誉。

  本次大会,福山大樱桃绽放光彩,进一步巩固了中国县域大樱桃第一品牌的地位。福山区将以本次樱商大会为契机,借势福山大樱桃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的政策辐射,把福山建成产业优势明显、区域品牌响亮、基础链条完善、带动农民增收能力强的大樱桃产业聚集区。同时,继续加强对外交流合作,学习各地区的先进经验做法,共同为全国大樱桃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