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车司机突发疾病 烟台高速交警福山大队紧急救援转运37名乘客

2021-05-10 18:02: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史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史宇 通讯员 刘顺利 烟台报道

  5月9日上午7时47许,在沈海高速407公里处,烟台高速交警福山大队妥善处置一辆从辽宁省沈阳市开往安徽省黄山市的营运客车因客车司机突发疾病停在高速公路行车道警情,安全转运37名乘客,确保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当日上午,福山大队民警到达现场后,在协同公路养护部门做好防护措施的同时,将车上乘客转移到护栏外,并安排人员在来车方向做好安全警示,对驾驶员简单询问后送至医院进行身体检查。经了解,客车司机因半路突发疾病身体不受控制,已经不能继续驾驶车辆行驶,民警帮助其联系120救护车到医院进行检查,并联系了客运公司派司机过来,转运乘客。

  在民警到达时,乘客已经滞留在该地约2小时了,考虑到群众受到了不小的惊吓,在等待救援的过程中,民警一直在鼓励驾驶人,安抚群众情绪,并做好现场安全防护。随后,通过客运公司派来的司机将37名乘客安全转运。临行前,民警获得了群众的高度赞扬,大家纷纷挥手表示感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