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速交警开辟“绿色通道” 紧急护送高烧儿童就医

2021-05-08 18:30: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相萍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相萍 通讯员 刘顺利 烟台报道

  近日,烟台高速交警福山大队开辟“绿色通道”,紧急护送高烧儿童就医。

  5月5日,一辆载有发高烧儿童的黑色SUV因“五一”假期返程车流量高峰在沈海高速420公里处路段通行受阻,万分焦急的父母立即拨打电话给高速交警求助,烟台高速交警福山大队指挥室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协调路面执勤警力紧急护送,时间紧迫,为确保用最短时间将孩子送到医院治疗,高速交警为高烧儿童开辟 “绿色通道”,本来需要30几分钟的路程,仅用了12分钟便将儿童顺利护送到烟台毓璜顶医院。一切安排妥当后,民警才放心地离开急诊大厅,驾驶警车返回了执勤岗位。执勤民警的行为,赢得了患者家属及在医院就诊群众的高度赞扬。

  民警快速出击、协同配合,为救助赢得了宝贵的时间,也将“为民服务”这一宗旨体现的淋漓尽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