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城管局执法支队开展燃气执法专项行动 整治市区流动摊点燃气用气安全

2021-04-09 10:03: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飞 通讯员 李勇权 刘明娟 烟台报道

  近期,烟台市城管局执法支队贯彻《关于开展液化石油气市场专项整治的通知》精神,牵头组织相关市区行政综合执法部门对城区景区、医院等人员密集场所流动摊点使用的燃气存储罐进行专项检查整治。

  专项整治联合执法排查现场

  4月1日上午,支队按照市安全生产总指挥部城镇燃气安全专班要求,督导芝罘区城镇燃气安全专班,与该区综合执法部门采取联合执法行动,出动人员11人次,对毓璜顶医院和烟台山景区周边等人员密集场所流动摊点液化气存储罐用气安全进行现场排查,当场查扣液化气钢瓶2个,清理流动摊点5处,消除安全隐患8处。

  这次行动有力地打击了流动摊贩在人员密集场所滥用燃气钢瓶的违法行为,消除了“流动炸弹”的安全隐患。下一步,市城管局执法支队针对全市的城镇燃气行业联合执法工作,将在严格执法查处违法违规行为的基础上,继续加大对学校、医院、临街商铺等人流密集区使用燃气的单位、业户集中排查,切实加大联合执法力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