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龙湖樱花跑激情开跑 近800名跑者打卡浪漫赛道

2021-04-03 18:34: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鸣笛开跑

  参赛者展示完赛奖牌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张皓月 烟台报道

  4月3日上午,由大众网烟台、龙湖集团烟威公司联合主办的“奔跑吧 海岸樱”2021年龙湖海岸樱花跑在龙湖葡醍海湾浪漫开跑。截至下午5时,线上线下近800名参赛者完赛,并领取完赛奖牌。

  参赛者在起跑线前做准备

  细雨纷纷也抵挡不住跑者对樱花跑的热情。不到8点便有跑步爱好者来到现场签到。9点30分许,龙湖樱花跑准时鸣笛开跑,近300名跑者呼喊着冲过起跑线。由于天气原因,本次樱花跑增加了线上跑环节,报名成功的参赛者,在今天任意时间段,来到龙湖葡醍海湾樱花林开启悦跑圈,打卡完成5公里跑步,凭借悦跑圈截图即可领取完赛奖牌一枚。截至下午5点,近500名跑者通过线上跑形式完赛。

  第一位跑者冲过终点

  专业跑者多次打卡 连续两届跑第一

  今天第一个冲过终点的跑者李佳明,今年33岁,曾是中长跑运动员,跑步这项运动他已经坚持了20多年。李佳明说:“很久没有高强度的训练了,这次跑的速度跟以前比起来有些慢,但是整体感觉还可以,以后我还会继续参加这项活动。”记者注意到,2019年龙湖樱花跑,也是他第一个冲过终点。

  参赛者和家人合影留念

  清风细雨和簌簌花瓣,给本次的樱花跑增添了别样的乐趣。随着多位跑者冲过终点,龙门下等待着的家属也愈发急切。“陪外孙来参加樱花跑,这已经是第二次了,如果天气好的话,我们也会陪他跑两圈,今天为了不让孩子担心,就在这等他回来。”来自牟平区的一对老夫妇说着话,看到了外孙的身影,高兴地迎了过去。

参赛者跑前合影

  烟台跑团“扎堆”报名 国际友人齐参与

  美国的跑者大卫·约翰·唐克斯第二个冲过终点线,他和李佳明只差一个身位,作为一名跑马爱好者,他到开发区任教后选择加入了“跑跑国际跑团”。据了解,本次樱花跑该跑团中有8人参加,除大卫外还有三名美国的跑步爱好者,这也是他们第二次参加龙湖樱花跑。“来参加本次活动非常高兴,希望在阳光明媚的时候再来体验一次樱花跑的乐趣。”大卫说道。

跑跑国际跑团参赛者合影

烟台跑团合影

  参加活动的跑者中,不少是烟台各跑团的队员。5公里的赛道对他们来说是“小意思”,沿途的美景更让他们期待。烟台市马拉松运动协会主席耿少春说:“樱花跑就是我们团队跟春天的约定,每年都有不少队员来到现场参与,今天的小雨下得也很有意境,让我们感受到了不同的奔跑氛围。”参加此次活动的烟台市马拉松运动协会队员中,69岁的王学军算是年龄最大的一位,他告诉记者:“每次都会参与龙湖的樱花跑,跑步能让我有一个好身体,也有一个好心情。”

  小跑者拿到完赛奖牌

  小跑者动力十足 势必拿到“梦中奖牌”

  在开跑前,记者发现了不少小朋友的身影,他们跟在家长旁边像模像样地做着热身运动,十分可爱。来自牟平区的刘先生笑着说:“孩子一大早就嚷嚷着要来参加樱花跑,下雨也阻挡不了他的脚步,错过了去年的春天,今天说什么也不会再让孩子爽约了。”“我一定会跑完全程拿到奖牌的!”小朋友在一旁信心十足地说道。

参加樱花跑的外国跑者

一家三口甜蜜上阵

  多年来,龙湖樱花跑已经成为了烟台跑步爱好者和春天不变的约定,5公里的樱花跑路线尽显烟台春景,无比浪漫,龙湖的用心让每一位跑者记住了龙湖的美,龙湖樱花跑也让他们看到了不一样的视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臧旭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