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挑一 缘定锦生”相亲会浪漫开启 3对嘉宾牵手成功

2021-03-07 19:06: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张皓月 烟台报道

  3月7日上午,由共青团福山区委、大众网烟台、中海万锦公馆共同举办的“ 万里挑一 缘定锦生”2021福山区相亲会在中海万锦公馆营销中心举行。150余位单身男女参与其中,现场气氛火爆,最终有3对嘉宾牵手成功。

  活动现场设置了相亲信息墙,近300份相亲资料挂满会场。活动开场前不少单身男女聚集在相亲墙前查看资料,遇到心仪对象后用手机拍摄下来,并与好友分享交流。

嘉宾在信息墙前查看资料

嘉宾在信息墙前查看资料

  活动现场,由莱高缔艺术婚嫁提供的花艺装饰将会场布置得温馨浪漫。除了众多单身男女外,许多父母也来到活动现场,认真查看资料,为儿女挑选心仪的对象。

  许多参与者选择和同事、朋友组团前来,98年出生的幼师张女士告诉记者:“我们同事6人一起报名参加的相亲会,由于工作原因平常接触的异性不多,通过这次相亲会也可以多认识一些人,感觉挺不错的。”

互动游戏环节

互动游戏环节

互动游戏环节

  此次相亲会还设置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与游戏互动环节,参加活动的各单身男女通过在“心存你我”“爱意满满球一爆”等游戏中的互动,对搭档有了初步了解,“浪漫告白”环节更是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表白成功

表白成功

  “我想对刚才站在我旁边那位穿黄色外套的女生表白,正好有这样的一次机会,正好遇到了你……”93年出生的机械设计师张先生勇敢地站在台上,向现场心仪的女生表白,并牵手成功。在他们的感染下,现场优秀的单身男女陆续鼓足勇气站到台上对心仪的对象表白,最终有3对单身男女在台上牵手成功。

  活动现场的精彩表演、游戏间隙的好礼相送,让观众欢呼声不断,并有多位男女青年确定了自己的心动对象,相亲会在热闹欢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有意向的单身男女也彼此留下了联系方式,期待有进一步的发展。今后,大众网烟台还将不定期举办类似活动,为广大单身青年搭建良好的沟通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臧旭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