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安全畅通消费 大众网烟台即日起开始征集“3.15”线索

2021-03-05 10:52: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苑菲菲 烟台报道

  买到了假冒伪劣产品?直播带货不提供售后服务?遭遇了商家的套路和虚假宣传?维权遇到了难题?如果你遭遇过或者正在遭遇消费维权的难题,如果你的消费者权益受到了侵害,如果你知道一些鲜为人知的消费“潜规则”,那么赶紧拿起手机拨打热线电话6016688爆料吧!

  今年的消费维权年主题是“守护安全畅通消费”。即日起,大众网烟台推出“3.15消费维权”活动,有“料”您就爆出来。通过报道希望可以帮助消费者掌握消费知识,增强依法维权意识,提升依法维权能力和水平。也期待通过加大消费宣传引导和消费侵权行为监督曝光力度,推动全社会形成消费安全共识,将消费者保护放在更加突出位置,进一步改善烟台消费环境。

  对接到的投诉,我们都将转给相关职能部门处理,并派记者进行调查采访,联合相关部门,维护您的合法权益。大众网烟台将注重倾听消费者的声音,重视消费者的合理诉求。并全力出击,挑战商业潜规则,揭秘商家消费陷阱,协助消费者解决消费纠纷。

  维权热线:0535—6016688

  维权邮箱:ytdzw008@163.com

  微信维权:关注大众网烟台微信(微信号:yt6016688),直接回复反映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