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警守护!芝罘区春节期间社会治安持续平安稳定

2021-02-18 12:39: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楠楠 通讯员 芝公宣 烟台报道

  春节期间,芝罘公安将春节安保维稳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靠前一步、主动作为,持续深化推进各项安保维稳措施,确保了全区社会治安秩序的持续稳定。节日期间,出动警力5000余人次开展街面巡防,共接110有效警情600余起,未发生重大刑事、治安案件。户籍窗口最大限度服务群众办理各类窗口业务,共办理身份证、居住证70余件。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安定的新春佳节。

  维护稳定 重中之重

  启动社会面巡防一级勤务,全面加强对重要区域目标、重点路段和时段的安全防范,特别针对春节期间朝阳街、所城里两个新开街区,提高街面见警率和管事率,全力遏制街面各类案(事)件的发生。

  战疫一线 一如既往

  年前疫情反弹,战疫丝毫不能松懈!进一步强化社会面疫情防控,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加强火车站出站口防疫检查,认真开展出站旅客身份核查、登记,维护了防疫工作的正常秩序。

  排除隐患 责任重大

  辞旧迎新,鞭炮齐鸣,责任重于泰山,消防安全这根弦必须时刻紧绷。深化安全监管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继续深入涉枪、涉爆、涉剧毒放射等危险物品生产经营单位、易制爆、烟花爆竹生产经营单位以及“九小场所”,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改,全力消除公共安全隐患,坚决防止发生重大安全事故。

  救难解危 使命担当

  有困难找警察。春节期间,芝罘公安对群众求助警情积极展开救援,为这个寒冷的春节,送上冬日的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相萍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警守护!芝罘区春节期间社会治安持续平安稳定

    春节期间,芝罘公安将春节安保维稳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靠前一步、主动作为,持续深化推进各项安保维稳措施,确保了全区社会治安秩序的持续稳定。节日期间,出动警力5000余人次开展街面巡防,共接110有效警情600余起,未发生重大刑事、治安案件。户籍窗口最大限度[详细]

    02-18 12-02大众网
  • 受降雪天气道路结冰影响 烟台公交6条线路绕行 10条线路停运

    受降雪天气道路结冰影响 烟台公交6条线路绕行 10条线路停运[详细]

    02-18 10-02大众网
  • 2021年烟台芝罘区将改造19个老旧小区

    记者获悉,2021年,芝罘区共计划对19个老旧小区进行整治改造,涉及居民约2.47万户,建筑面积约185万平方米,改造内容包括基础设施修复、配套设施完善、公共服务优化工程3大类。共计划改造19个老旧小区,主要涉及奇山街道、毓璜顶街道、通伸街道、凤凰台街道、幸福街道[详细]

    02-18 09-02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 海报新闻推出“健康中国年”答题抽奖活动 烟台读者再获笔记本大奖

    “健康中国年”,闯关赢大奖!2月17日上午11点58分,烟台莱阳的孙士忠先生喜中大奖,获得华为笔记本电脑一台。[详细]

    02-17 22-02大众网
  • 烟台高速交警圆满完成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

    2021年春节假期从2月11日开始至2月17日结束,烟台高速交警支队认真贯彻上级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强化措施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假日交通安保工作,全市高速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春节期间,截至17日下午15时,全市高速公路在途车流量96.39万,同比[详细]

    02-17 21-02大众网
  • 春节假期七天 烟台市区累计处理生活垃圾19613吨

    记者从市城管局环卫管理中心了解到,春节假期,烟台市区两级4000余名环卫干部职工坚守工作岗位,舍小家为大家,加班加点,持续奋战在滨海一带保洁、道路及公厕保洁、生活垃圾清(转)运、生活垃圾处理一线,用担当实干全力保障春节期间环卫作业正常有序,服务广大市民[详细]

    02-17 18-0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