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供电公司:历史街区开街 电力保驾护航

2021-02-11 13:42: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瑞远 通讯员 马学利 常巩 烟台报道

  2月9日,烟台芝罘区朝阳街主街、所城里十字大街正式开街运营,国网烟台供电公司全力以赴开展特巡及保电工作。

  芝罘仙境项目为烟台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三重”项目之一,朝阳街主街、所城里十字大街的开街备受关注,运营期间的安全可靠供电更是重中之重。开街前夕,烟台供电公司主动对接相关施工单位理顺两街区及相关区域线路的架设、敷设等工作,全方位制定故障应急预案,确保供电万无一失。

  2月7日晚,芝罘供电中心针对相关电力设备进行满负荷调试。压力测试期间,运检工作人员把守在各组电力设备前,仔细检查环网柜、箱变气压表情况、变压器油温等,并对所有裸露连接部位、电缆中间接头部位进行红外测温,经全面检测确认无过负荷发热现象。同时开展不间断特巡及专项保电,安排应急抢修队伍24小时待命,对可能发生的意外情况做好充分准备,保障街区供电。

  下一步,烟台供电公司将严格按照保电巡视方案和人员分工继续加强重点线路、开闭所、环网柜及变压器的巡视看护,切实做好春节期间朝阳、所城里两街的电力安全供应和优质服务工作,为两大历史文化街区焕发新光彩注入新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瑞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