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今年春节在东厅,有个像家一样的企业是多么温暖

2021-02-11 01:26: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忠涛 通讯员 刘丹 烟台报道

  红包、免费住宿、年夜饭……位于福山区东厅街道的烟台鑫汇包装有限公司,正在用暖心的方案让来自天南海北的“异乡客”留在这里,过一个别样的团圆年。

  “疫情尚未结束,春运期间人流又相对比较集中,不论是从回家过年还是来年复工方面,都有一定的风险。”烟台鑫汇包装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鑫介绍,为了让员工们能够舒心、放心、安心的留下。鑫汇包装用“真金白银”和真心实意保障员工们留烟过年。

  “留烟过年,我们不仅享有正常的10天年假,还能享受到每人500元的春节补贴,十分感谢公司给予我们如“家”般的关怀。”来自河南的员工张航说道。

  不仅如此,鑫汇包装还专门为员工们安排了丰盛的年夜饭。“即便是在公司过年,我们也做好了安排,让留烟的员工们一起吃个团圆饭、看春晚、欢度新春。”烟台鑫汇包装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鑫说。

  据了解,鑫汇包装今年的暖心方案,让12名留烟过年的外地员工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这些来自陕西、黑龙江以及河北的员工们纷纷对公司的安排表示感谢,感谢公司让大家找到了回家过年的感觉,作为鑫汇人,他们感到由衷的自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屈晨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