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青少年宫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2020-11-22 10:36: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烟台市青少年宫参加市直机关广播体操大赛

  烟台市青少年宫开展“摒弃交通陋习 倡导文明出行”宣传倡议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楠楠 通讯员 李明科 烟台报道

  多年来,烟台市青少年宫坚持将精神文明建设与机关党建、教育教学业务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绘就了立德树人文明实践的新时代壮美画卷,连续16年获评“省级文明单位”。近日,在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烟台市青少年宫荣获“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烟台市青少年宫音乐部开展奏响爱国主旋律 童心共筑中国梦活动

  在长期的工作实践中,烟台市青少年宫始终坚持贯穿一条公益主线,面向全体青少年和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各个方面,实行教育活动、公共服务、体验培训三线并举,年均服务接待青少年近20万人次,是全市青少年校外教育的中心阵地和城市文明建设的重要窗口。

  烟台市青少年宫大讨论大比武动员大会

  种树者必培其根,种德者必养其心。烟台市青少年宫不断坚持打造“童心向党”党建品牌,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比学赶超见行动”系列活动,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筑牢文明建设之基、精神文化之魂,造就了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湛、作风扎实、清正廉洁、乐于奉献的高素质教职工队伍。

  烟台市青少年宫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烟台市青少年宫始终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秉持“引雏鹰飞向蓝天,让孩子主动发展”的育人理念,坚持以满足广大青少年日益增长的多样化校外教育活动需求为目标,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真正做到“倾心做公益,精心为孩子”。

  烟台市青少年宫启幕烟台市首届青少年科技文化节

  烟台市青少年宫组织学习消防安全知识

  烟台市青少年宫始终坚持以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为核心,以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重点,着力引领青少年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年均组织开展各类教育实践活动100多项,实施公共服务项目十多项,开办科技文体兴趣体验培训项目100多个,培训青少年1.5万多人次;构建起了以心理咨询指导为核心,以生命教育为基础,以法治教育为支撑,以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创新创作教育等为延伸补充的青少年健康成长教育服务专项工作体系,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成为烟台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一大亮点。

  青少年宫荣誉榜

  近十多年来,烟台市青少年宫先后获得“全国先进青少年宫”“山东省红旗青少年宫”“烟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单位”“烟台市文化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等20多项市级以上荣誉称号。

  烟台市青少年宫组织开展刻画英雄形象致敬最可爱的人主题活动

  海阔风正天高远,再立潮头谱新篇。获评“全国文明单位”既是肯定,更是鞭策激励。站在新起点,烟台市青少年宫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奋进担当、砥砺前行,让文明之花在烟台校外教育这方沃土上持久盛开,绽放出更加绚丽多彩的光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相萍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市青少年宫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多年来,烟台市青少年宫坚持将精神文明建设与机关党建、教育教学业务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绘就了立德树人文明实践的新时代壮美画卷,连续16年获评“省级文明单位”。近日,在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烟台市青少年宫荣获“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详细]

    11-22 10-11大众网
  • 烟台高新区面向全国公开选聘管委会副主任和工作机构正副职

    2020年,烟台高新区深入贯彻落实山东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工作决议精神,以去行政化和市场化改革为方向,大力推行“党工委(管委会)+”、剥离社会事务、全员聘任、流程再造等改革,推动管委会瘦身强体。为进一步优化干部队伍结构,推动园区高质量发[详细]

    11-21 10-11大众网
  • 烟台市残联首担中残联部级研究课题 有望填补我国残疾儿童居家康复体系空白

    11月20日上午,中国残联课题研究项目《听觉言语障碍儿童居家康复服务规范研究》启动仪式在烟台市残联“阳光家园”隆重举行。这是烟台市残联成立30年来,首次作为主要参加单位参与中残联部级课题研究,一举开创烟台市言语障碍儿童居家康复规范化研究的先河,有望填补我[详细]

    11-20 16-11大众网
  • 烟台市举办第五届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竞赛

    由市民政局、人社局、总工会、团市委、妇联共同主办,市老年福利服务中心协办,市联民家政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承办的烟台市第五届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竞赛于11月18日拉开赛幕,此次竞赛共有10个区市,17个代表队,53名选手参加了竞赛,通过激烈的角逐和公开、公平、公正的[详细]

    11-20 16-11大众网
  • 单品最高降幅95%!第三批国家集中带量采购药品落地烟台

    “今天我是来给家里老人拿甲钴胺片的,这一次国家集中采购药品后,每个月都能省好几十块钱,一年算下来也是不小的一笔钱。”11月20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烟台山医院东院区采访发现,随着第三批国家集中采购药品落地烟台,市民普遍受益,全市每年药品费用支出也将[详细]

    11-20 15-11大众网
  • 刘晓庆领衔主演 传奇话剧《风华绝代》即将开演

      十九世纪的赛金花以扑溯迷离的传奇事迹,在风云际会的中国历史舞台上留下了一个女人的传奇故事;百年后的中国娱乐舞台上,一个用感同身受见证了中国电影发展的女人——刘晓庆,再次谱写了中国文化的传奇;曾执导过话剧《四世同堂》而名声鹊起的才女导演田沁鑫再次[详细]

    11-20 14-1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