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上三岁幼童突发疾病 驾驶员紧急救助

2020-10-30 14:34: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车载监控记录下王师傅救助孩子的画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飞 通讯员 李洪伟 烟台报道

  近日,在烟台1路公交车上发生了惊险一幕。一名3岁儿童突然抽搐、口吐白沫,情况十分紧急,1路驾驶员王英涛按照应急救援措施沉着应对处理,与乘客一起对这名儿童展开了急救。

  10月20日上午10点06分,1路驾驶员王英涛驾驶鲁FAN50车由孙家滩场站发往宫家岛场站,在车辆刚驶出大海阳路口时,忽然听到有乘客惊呼“有人晕倒了!师傅有个小孩晕倒了。”王英涛师傅立即按照应急救援措施,沉着冷静地靠边停车,到车厢查看病人情况,打开车窗,疏散周围乘客。同时让热心乘客拨打了120急救电话,王英涛师傅将情况上报路队后等待救援。

驾驶员王英涛师傅

  不久救护车赶到,经过医护人员初步判断,孩子并无大碍,王英涛师傅悬着的心才放了下来,又回到了岗位继续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