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迎新!山东工商学院外国语学院2020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20-09-21 09: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迎新现场

迎新现场

迎新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蔡云飞 通讯员 刘海军 赵梓含 烟台报道

  又是一年迎新季,风华正茂恰少年。山东工商学院外国语学院2020年迎新工作在学校领导和学院教师的带领下,在学生会成员、助理辅导员以及迎新志愿者的扎实服务下,学院300余名新生顺利报到,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迎新现场

  此次迎新工作主要包括新生信息确认、档案核实、领取校园卡、军训物品发放、住宿安排等,工作人员分工明确,确保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安全周到。迎接的是新生,传承的是奉献精神,工作人员们来回奔走,从指引路线到搬运行李再到完成报到,始终热情洋溢,尽其所能为新生们提供细致的服务,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迎新现场

迎新现场

  为了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给新生们一个别开生面的入学体验,今年山商外国语学院以简单又方便的“互联网+”模式迎新,赢得了学生们的点赞。由于疫情防控要求,新生家长无法陪同新生们入校,为满足家长实时了解学校与新生报到情况的迫切需要,学院特推出抖音平台对迎新资讯进行及时报道,更在新生报到现场进行了同步直播。这一迎新创意,极大地方便了家长了解新生在校情况。直播过程中,家长和新生在直播间内与主播互动,获得师生、家长的一致好评。此次迎新的直播活动是适应防控疫情要求的大胆创新,这一更新鲜有效的方法,更受欢迎的直播迎新方式,成为迎新活动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蔡云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