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烟台市港航公安局客运派出所民警救助离家出走老人

2020-08-07 08:44:58 来源:  作者:

港航公安局客运派出所民警救助离家出走老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屈晨晨 通讯员 罗嘉明 烟台报道

  8月4日21时许,烟台市港航公安局客运派出所民警在巡逻执勤过程中,发现一老人推着一婴儿车步履蹒跚,长时间在派出所门前广场徘徊,神色比较茫然。

  民警上前询问,发现老人说话含糊不清,无法正确表达和沟通,于是民警找来凳子先让老人坐下,然后查看其随身物品,寻找有价值线索,后来在老人推着的婴儿车里发现一未装电话卡的旧手机。通过手机上家属的联系方式,民警拨打了老人家属的电话,经过与其家属沟通,了解到该老人姓赵,家住烟台高新区,之前中过风,导致走路半身不遂,说话含糊不清,昨日因和老伴儿闹了矛盾,一气之下推着外孙女的婴儿车离家出走。

  大约半小时后,老人的家属赶到客运派出所,见到老人安然无恙后急忙向民警表示感谢,最终老人被其家属安全带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屈晨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