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救援!北海救助局飞行队成功救助长岛2名病患

2020-08-06 16:09: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蔡云飞 通讯员 乔靖 烟台报道

  酷暑时节,交通运输部北海救助局飞行队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前提下,不惧高温、坚守岗位,全力以赴执行救助值班待命任务。近期连续作战,成功救助长岛2名病患。

  8月4日,长岛大钦岛1名男性岛民突发意识不清,双侧肢体活动不良,初步诊断脑出血,随时有生命危险;8月6日,1名产妇大出血危及生命。因大钦岛医疗条件和航班条件限制,长岛综合试验区应急管理局于当日请求派专业直升机前往救助。

  在核实相关情况后,北海救助局飞行队立即出动救助直升机从蓬莱沙河口机场直飞大钦岛执行救助任务。

  期间,机组人员与长岛综合试验区应急管理局保持联系,及时更新险情信息,跟进协调接机和救护车等事宜。在机组人员和现场医务人员共同努力配合下,将2名病患及时送到医院就诊,争取了宝贵的救治时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蔡云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紧急救援!北海救助局飞行队成功救助长岛2名病患

    酷暑时节,交通运输部北海救助局飞行队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前提下,不惧高温、坚守岗位,全力以赴执行救助值班待命任务。近期连续作战,成功救助长岛2名病患。[详细]

    08-06 16-08大众网
  • 烟台体育公园管理中心公布8月8日全民健身日开放项目

    8月8日是第12个“全民健身日”,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全民健身日这一天公共体育场馆应当免费向社会开放。烟台体育公园管理中心8月8日全民健身日开放项目公布。[详细]

    08-06 15-08大众网
  • 8月8日烟台两大游泳馆免费开放 共420个免费名额

     今年的8月8日是我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条件下,烟台市游泳训练中心积极响应烟台市体育局号召,以“推动全民健身,助力全面小康”为主题,坚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充分利用场馆优势资源,在8月8日白天中心所属两馆即体[详细]

    08-06 15-08大众网
  • 全球最大矿石船首靠烟台 海事部门全力保障

    8月6日上午,山东港口烟台港40万吨码头投用仪式在烟台港西港区矿石码头举行,随着载有巴西淡水河谷39.25万吨铁矿石的“SEA MARANHAO”(马拉尼昂)轮安全靠泊西港区40万吨码头并顺利接卸,标志着山东港口烟台港迈进了港口干散货作业“大船时代”的最高前沿,成为中国能够[详细]

    08-06 14-08大众网
  • 落实社保减负政策!烟台市减免三项社会保险费31.5亿元

    烟台市落实国家、省社保费减免重大政策及时精准,国家、省政策出台后,烟台市立即制定并执行阶段性减免企业养老、失业、工伤保险单位缴费部分政策。[详细]

    08-06 13-08大众网
  • 保居民就业稳定!烟台市上半年实现城镇新增就业4.7万人

    今年以来,人社部门始终将保居民就业作为头等要务,密集出台应对疫情稳就业实施意见、保居民就业工作方案等14个政策文件,通过减负、稳岗、拓宽就业路径多措并举,上半年实现城镇新增就业4.7万人,登记失业率控制在2.35%,全市就业局势总体稳定。重点抓了三方面工作:[详细]

    08-06 12-0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