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烟台两大游泳馆免费开放 共420个免费名额

2020-08-06 15:46: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瑞远 通讯员 隋旭东 烟台报道
  今年的8月8日是我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条件下,烟台市游泳训练中心积极响应烟台市体育局号召,以“推动全民健身,助力全面小康”为主题,坚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充分利用场馆优势资源,在8月8日白天中心所属两馆即体育公园游泳跳水馆和西南河游泳馆向广大市民免费开放。
  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免费开放时间及场次安排
  1、 第一场:9:00-10:30
  2、 第二场:11:00-12:30
  3、 第三场:13:00-14:30
  免费开放每场人数要求
  1、 体育公园游泳跳水馆:80人/每场次
  2、 西南河游泳馆:60人/每场次
  3、 每场限额,额满为止
  (每人仅限一个场次)
  免费开放入场须知
  1、关注“烟台市游泳训练中心”微信公众号,登录
  https://pw.ytswimming.org.cn/enroll.html
  链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实名登记预约,场次额满自动停止,预约截止时间为8月7日17时;

  2、预约成功者,需佩戴口罩、体温检测不超过37.3℃,出示绿色健康通行码,并携带本人身份证,于预约时间按时进入场馆进行游泳健身;
  3、预约场次结束前30分钟停止入场,每场次提前15分钟起水清场;
  4、疫情期间,泳客排队等候入场时,必须严格按间隔线(1.5米)站立依次等候入场,完成入场手续后,方可摘除口罩,废弃口罩请丢入指定垃圾桶;
  温馨提示
  一、儿童或70岁以上老人以及有基础病和免疫力低下的人群不提倡参与本次免费开放活动。
  二、建议近期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来烟人群不参与此次免费开放活动。
  三、此次免费开放活动,因人数较为集中,提醒广大游泳爱好者尽量避开本游泳时段。
  本次活动特别要求
  游泳运动是一项高危运动,请谨慎对待。
  1、凡参与此次游泳免费开放活动的泳客,须身体健康,且基本掌握相关游泳技能;
  2、患有肝炎、肺结核病、肠道传染病、心脏病、高血压、皮肤病、红眼病、重症沙眼、急性出血性结膜炎、中耳炎、精神病、性病、皮肤癣疹(包括脚癣)以及其它传染性疾病的患者严禁入内;另孕妇谢绝入场,酒后禁止入内;
  3、6周岁以下儿童禁止入场,12周岁以下儿童须由成人带领方可入场。
  本次“全民健身日”免费开放活动,烟台市游泳训练中心竭诚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届时将在每个场次安排优秀游泳社会指导员现场解答游泳健身方面的专业知识和技术指导。
  咨询电话
  体育公园游泳跳水馆:
  0535-6893707
  西南河游泳馆:
  0535-6642033
  咨询时间
  8:30-11:30
  14:00-17: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瑞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