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烟台公交站新增自助充值机 市民卡可实现自助充值

2020-08-05 16:2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烟台公交站新增市民卡自助充值机

烟台公交站新增市民卡自助充值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 见习记者 李楠楠 烟台报道

  近日,有市民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爆料,烟台多个公交站点都新安装了“烟台市民卡自助充值机”,根据流程操作,可通过微信支付,自助实现市民卡充值,十分便利。

  记者在迟家公交站点发现了自助充值机的身影,一个小小的白色机器,标注着“烟台市民卡自助充值机”,旁边附有使用说明。根据说明的流程,记者在自助充值机的指定区域放置待充值的市民卡,打开手机蓝牙,用微信扫描设备上的二维码,关注“通卡驿站”公众号,点击弹出的充值申请通知,选择了最低充值金额10元,确定订单支付,成功完成了市民卡自助充值,整个过程用时不到两分钟。

烟台市民卡自助充值机

  在一旁体验的市民张女士也惊呼:“太方便了!”。张女士告诉记者,之前充值市民卡需要去市民卡管理中心或者立健药店,都得专门跑一趟,有了这个自助充值机,等公交的空隙随手就充上了。

  记者致电烟台市民卡管理中心了解到,为拓展市民办事渠道,给广大市民提供更快捷、更优质的服务,市民卡中心加速推进便民化服务设施建设,在公交车站铺设自助充值机,目前该项目正在抓紧建设阶段,部分已建成的自助充值机可以使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