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筑梦 扬帆起航 2020青华中学初四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2020-08-03 14:52: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青华中学2020年毕业生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青华中学2020年毕业生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青华中学2020年毕业生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青华中学2020年毕业生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史宇 通讯员 孙永胜 烟台报道

  8月3日上午,青华中学2020年毕业生毕业典礼在青华中学礼堂举行,青华中学2016级的全体师生欢聚在此,共同度过这段美好难忘的时光。山东埃维教育集团、烟台青华中学总校长于范易,初中部副校长杨海霞等出席毕业典礼。

山东埃维教育集团、烟台青华中学总校长于范易致辞

  青华中学校长于范易在致辞中祝贺全体毕业生们顺利毕业,同时,也勉励学子们能珍重知识,执着追求;能珍重情谊,懂得感恩;能珍重梦想,勇往直前。于范易在致辞中说道:“又是一年毕业季,有人说,所有的离别都是一个感伤的句号,我希望这次的离别不是一个句号,而是一个逗号,因为我们可以在青华继续我们的梦想,继续我们的友谊,继续我们的青华精神。”

青华中学初中部杨海霞副校长致辞

  青华中学初中部杨海霞副校长在致辞中介绍,在今年的中考过程中,青华中学的初四毕业年级的800余名毕业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大部分通过中考的难关,并且优生人数占芝罘区四分之一。作为初中部副校长,杨海霞几乎是看着这批毕业生一点一点从青涩懵懂的孩童,成长为如今独当一面的青年,在致辞中不断感叹着学子们的变化,也为学子取得优异的中考成绩而自豪,同时,也祝愿同学们三年后的高考能够金榜题名。

同学们为毕业典礼准备了精彩的表演

班歌合唱

同学身后的大屏不断播放着同学们的初中生活

同学们为毕业典礼准备了精彩的表演

典礼现场

典礼现场

  青华中学的学子们自己为毕业典礼准备了非常精彩的节目,有班歌合唱、小品、相声、舞蹈等,在同学们表演的过程中,背后的大荧幕不断的闪过同学们在校期间的合影和照片,与同学一起回忆自己的初中生活。毕业骊歌起,扬帆当远航!在毕业生热情的表演和歌声中,青华中学2020年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