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福山区再招教师31名 8月29日起现场报名

2020-08-03 08:55:07 来源: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作者:

  8月1日,记者从烟台市教育局获悉,2020年烟台市福山区面向社会二次公开招聘教师31名。

  应聘人员须为1979年8月29日(含)以后出生。名采取统一时间现场报名、资格审查的方式进行,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和现场资格审查时间:2020年8月29日-8月31日,每天上午8:30—11:00,下午2:30—5:00。逾期报名不再受理。报名和资格审查地点:烟台市福山区教育和体育局(福山区南苑街65号)。

  招聘考试采用先面试后笔试的方式。面试成绩、笔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采用百分制计算,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笔试结束后,考试总成绩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5:5比例合成。根据考试总成绩,分岗位由高分到低分按照1:1.5比例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员名单。

  进入考察范围人员确定后,按计划招聘人数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对应聘人员进行考察、体检。经考察、体检合格的人员,在福山区政府门户网站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由招聘单位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考察、体检不合格的,或公示期有反映问题影响聘用并查实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对聘用手续办结前因拟聘用人员被取消聘用资格或弃权造成的空缺,从进入同一招聘岗位考察范围的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

  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受聘人员在聘用单位最低服务年限为五年(含试用期)。对于报考面向应届毕业生招聘岗位且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应聘人员,实施“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招聘单位与此类受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时,按规定约定1年试用期。入职前,同一招聘岗位包含2个及2个以上招聘单位的,拟聘人员按照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采取高分先选的方式确定具体用人单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小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