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报新闻用户用“学习强国”积分刮出平板大奖!系2万多分的“学霸”

2020-06-27 11: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苑菲菲 烟台报道

  6月26日,海报新闻用户于先生在“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联手海报新闻客户端共同推出的学习积分刮奖活动中,喜中华为平板C3一台。27日,记者采访到了这位蓬莱的海报新闻用户,该用户的“学习强国”平台积分有2万6千多分,属于实打实的“学霸”。

刮奖页面

  “我每天都会阅读海报新闻、留言、发帖等,想过会中奖,但是从没想过会中大奖。”27日,记者联系到于先生的时候,他的语气中难掩喜悦。于先生说,他以前都是通过各种网站来看新闻,三个多月前,单位里刚来不久的毕业生给他推荐了这个活动,他就下载了海报新闻,每天除了看“学习强国”,就是登录海报新闻,没想到随手一刮就中了大奖。

  于先生说,他每天早上6点多起床,然后会先通过“学习强国”看视频。中午或傍晚时间,就在海报新闻客户端上看新闻,“学习强国上我喜欢党史、历史这块,而新闻我都看海报,发布速度快,范围也很广,基本省内外国内外的都有。”于先生说,他现在也把海报新闻推荐给了身边的亲友,希望他们也能从中有所收获。

  4月7日起,“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联手海报新闻客户端共同推出学习积分刮奖活动,价值200万元大礼包里有5G手机、智能手表、现金红包等多种奖品。

  参与学习积分刮奖活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山东学员们只需提前将“学习强国”APP的积分同步至海报新闻客户端,即可获得相应的刮奖积分。每位用户每天最多可刮4次,每次刮卡消耗同步到海报新闻客户端内等量的50“强国积分”。

  目前,海报新闻客户端设立了“学习强国”学习积分兑换专区,登录海报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下角“服务”版块,即可看到“学习强国”学习积分兑换专区。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