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端午!烟台移动坚守岗位保通畅 狂撒5G购机红包

2020-06-25 18:55:09 来源:  作者:

烟台移动党员先锋队走进社区

  烟台移动青年突击队走进社区

  烟台移动5G建设不停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瑞远 通讯员 孙德明 烟台报道

  端午佳节粽叶飘香,为了通信畅通,烟台移动人牺牲节假日休息时间,坚守在工作岗位,做好走进社区现场活动、宽带上门、网络建设等服务保障。同时,烟台移动联合华为公司针对烟台用户推出“粽享新机”多重福利,狂撒5G购机红包。

  烟台移动将宽带装维服务“满意”送到家

  烟台移动将宽带装维服务“满意”送到家

  端午小长假期间,烟台移动青年突击队、党员先锋队走进社区为客户送上服务,将宽带装维服务“满意”送到家。烟台移动人做好走进社区现场活动、宽带上门、网络建设等服务保障。5G建设不停歇,只为更好的网络覆盖。

  烟台移动推出“粽享新机”多重福利

  为答谢广大用户,烟台移动联合华为公司针对烟台用户推出“粽享新机”多重福利,活动期间分期免息5G手机最高直降3600元,198元专属靓号入网套餐享7折,15款热门APP会员、30G定向流量随心用仅需9.9元,超低优惠办理5G光纤宽带套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瑞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