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题赢现金!防灾减灾周“天天学应急”马上开始啦!烟台人赶紧约起来

2020-05-07 20:3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是“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5月9日至15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

  为深入开展防灾减灾救灾知识科普宣传,大力提高社会公众的防灾避险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山东省应急厅将于防灾减灾宣传周期间在全省开展“天天学应急”全民应急安全知识有奖答题活动(第二季)。

活动时间:

2020年5月9日至5月15日

答题内容:

重点围绕公共安全、防灾减灾、

应急避险、自救互救等知识

参与范围:

社会公众均可参与

希望各级各有关部门、企事业单位积极组织和发动干部职工参与

参与方式:

活动采取掌上答题方式

入口为“烟台应急管理”微信公众号

微信搜索公众号“烟台应急管理”

或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关注后

点击菜单栏【专题活动】

“天天学应急”

(如图)

↓↓↓

按提示登录即可参与活动。

答题奖励:

个人当日答题满10分可获取一次现金红包抽奖机会。

个人积分满100分,可在5月15日9:00——17:00参与幸运大转盘抽奖,抽取家用应急箱、车载应急箱、儿童安全绘本丛书等实用应急产品。

答题规则:

  参与者可以通过每日登录、学习知识点、答题等方式获取积分。每日登录积分1分;每天3次答题机会,每次5道题,答对一题得1分,满分15分;知识点阅读1条得2分,阅读每日最高得4分。个人所获积分按注册信息计入所在市、县(市、区),生成全省积分排行榜。第一季历史积分不再累加。

活动开始倒计时了

赶紧做准备啊~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