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在线学习!烟台大学将向2万名学生免费寄送教材

2020-04-25 08:2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4月25日讯 (通讯员 亓健生 记者 蔡云飞) 记者从烟台大学获悉,为方便学生在线学习,该校将向本学期有教材需求的学生寄送纸质版教材。预计本次接收教材学生将达到2万人,教材数量超过10万册。

  据悉,烟台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已于3月2日正式启动线上教学,全校20个教学单位的900余名教师,正通过各类网络教学平台向18.8万学生人次提供线上教学服务,其中本科生课程将达到2100余门次。

  近日,为方便学生在线学习,进一步保障本科生线上教学质量,按照疫情防控期间的有关要求,烟台大学研究决定向本学期有教材需求的全体学生寄送纸质版教材。此前,学校教务处已组织收集了各大出版社的电子教材资源,供全体教师和学生使用。

  记者了解到,烟台大学教务处现已完成前期有关基础数据的准备工作,现正设计有关程序,以方便在家的学生及时提交所需教材与邮寄地址等信息并完成认证匹配。此外,教务处也已多方联系好快递公司和教材供应商共同制定了最佳邮寄方案,确保在春假结束前将教材寄送到学生手中。预计本次接收教材学生将达到2万人,教材数量超过10万册。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