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又有3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累计出院23例

2020-02-25 17: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25日讯 (记者 刘妍明) 2月25日,烟台市又有3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累计出院23例。

  1.崔某某,女,51岁,有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密切接触史。因畏寒、全身疼痛8天,自觉低热1天,CT诊断肺部炎症,于1月26日到烟台市奇山医院就诊。经疾控部门检测,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级专家组确认该病例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

  2.刘某某,男,24岁,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史。因咳嗽7天,胸部CT诊断双肺少许纤维灶,于2月8日到奇山医院就诊。经疾控部门检测,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级专家组确认该病例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

  3.刘某某,男,57岁,曾接待来自武汉的旅客。因发热5天,胸部CT诊断肺部炎症,于2月12日到奇山医院就诊。经疾控部门检测,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级专家组确认该病例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

  入院后,3名确诊患者在专家组和隔离病房医护团队全力救治和精心护理下,病情持续改善,肺部影像学显示病灶吸收,各项化验指标均正常,核酸检测连续两次(隔日)均为阴性,经市级专家组评估,目前3名患者已治愈,符合国家第五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出院标准。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苹果 驰援黄冈!25吨爱心苹果满载诚意再启程

    烟台苹果,驰援黄冈!继此前50吨爱心苹果运至湖北黄冈后,2月25日,烟台第二批25吨爱心苹果也装车完成,随即运往黄冈。据悉,烟台爱心企业和种植大户捐赠的100吨爱心苹果将分批次陆续运至黄冈,这些苹果寄托着烟台人民最诚挚的心意,传递着战疫必胜的信念与信心。[详细]

    02-25 21-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民社区食堂陆续恢复营业 “取餐送餐”解决老人吃饭难问题

    如何更好地解决社区居民特别是老年人吃饭问题,是烟台市政府关注的重点民生工程之一,疫情期间更是不例外。为满足居家老人就餐需求,烟台市民社区食堂已陆续恢复运营,截至2月24日,全市已有4家食堂营业,重点为老年人提供“取餐送餐”服务。 [详细]

    02-25 19-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供电公司连夜抢修保障战“疫”期间居民供电

    2月24日晚9点,国网烟台供电公司保税港区供电所值班电话铃声响起,用户反映福成家园小区的2号楼停电,供电所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抵达小区检查供电设备,排查故障,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确保市民用电万无一失。 [详细]

    02-25 21-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视频 | 疫情在前,警察不退!芝罘公安的战“疫”之路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至今,烟台市公安局芝罘分局各警种坚守岗位,将维护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为己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舍小家为大家恪尽职守,依法打击借机诈骗群众财产犯罪、配合相关部门入户随访消除隐患、24小时坚守高速卡口将疫情杜绝于市区门外、多措并举助力...[详细]

    02-25 21-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疫”路有你!疫情防控一线上的烟台青春力量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共青团烟台市委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发挥组织动员优势,深入疫情防控第一线,构筑“青春堡垒”,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详细]

    02-25 17-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全市36座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项目全面开复工

    记者从烟台市水利局获悉,截至2月25日,列入全市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暨全域治水的36座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全面开展工程建设,工程开复工率100%。[详细]

    02-25 15-0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