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民政局发布《致全市广大养老护理员的一封信》

2020-02-23 20: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23日讯 (记者 刘慧慧) 2月23日,烟台市民政局发布《致全市广大养老护理员的一封信》,请广大护理员发扬奋勇拼搏、连续作战精神,为老人们打造坚不可摧的铜墙铁壁,也希望护理员在守护照顾老人们的同时,注意安全,保重自己,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工作。

《致全市广大养老护理员的一封信》

广大养老护理员朋友们:

  你们辛苦了!

  2020年初,当每家每户忙着迎接春节到来的时候,一场突如其来的危机爆发了——新冠肺炎疫情悄然无声的肆虐,一场无声的战斗拉开序幕。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中,为了守护脆弱不堪一击的老人们,为了兑现曾经许下的承诺,你们舍弃家庭与亲人,毅然决然挺身而出,不畏艰险,不怕委屈,克服重重困难与压力,用你们的血肉之躯为老人们筑起一道坚固的避风港。港湾的这边,是平安怡悦的老人,港湾的那一边,却是你们日日夜夜思念的家人与孩子,是为你们牵肠挂肚的父母与丈夫(妻子)。我们知道,你们累倒了的睡姿是最美的睡姿,你们注视老人的笑容是最美的笑容,你们思家的泪水是最纯真无声的爱!你们不计辛劳、舍小家顾大家的身影我们一直看在眼里,你们无私奉献、默默守护的品德我们一直记在心里,向你们致敬,最可爱的人!你们辛苦了,伟大的战士!

  可是,病毒不灭,战争就要继续。目前,全国上下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如果稍有松懈就可能前功尽弃。所以,广大护理员朋友们,让我们继续发扬奋勇拼搏、连续作战精神,当好政府的好帮手,当好老人的守护员,用更多的耐心与细心,最无私的孝心与爱心,继续为老人们打造坚不可摧的铜墙铁壁!与此同时,也请你们在守护照顾老人们的同时,注意安全,保重自己,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工作。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让我们携手并肩,共克时难,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烟台市民政局

  2020年2月23日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刘慧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月24日起烟台北马路汽车站龙口线路部分班次恢复运营

    据悉,烟台市北马路汽车站继2月22日恢复栖霞、蓬莱部分班次后,将于2月24日恢复龙口线路部分班次。[详细]

    02-23 19-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这家企业好样的!连夜赶制800套床上用品捐赠武汉

    近日,烟台市福山区工信局收到武汉纺织大学校长彭育园先生的一封特殊感谢信,对福山区企业明远家纺有限公司连夜赶制并捐赠800套床上用品表示感谢,对企业在疫情期间能有如此高的执行力、如此强的生产力表示钦佩。[详细]

    02-23 16-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30天30图丨烟台医者驰援湖北“满月”日记

    2020年春节,正当万家团圆之际,有一群人放弃假期,离开家乡,选择逆光而行,毅然奔赴千里之外的抗疫“战场”。1月25日至今,烟台先后有四批共46位医疗队员出征湖北,分别在黄冈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与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方舱医院开展临床工作。如今,距离第一批勇...[详细]

    02-23 19-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视频】抗疫保电!烟台国网人守护万家灯火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网烟台供电公司全体人员坚守阵地,抗疫保电!烟台国网人与狂风搏斗、与霜雪抗争,每天巡查辖区线路,保障医疗、企业、居民安全用电;烟台国网人保障各拦截卡口用电,为一线工作人员温暖;烟台国网人站成一道屏障守护万家灯火,让我们一起...[详细]

    02-23 14-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谢谢山东人民!烟台栖霞50多万吨“爱心苹果”抵达黄冈

    “谢谢山东人民的深情厚谊!”“黄冈人民感恩大家的付出,我们也一定不会忘记大家的恩情!”……2月19日,随着由栖霞企业和果农捐献的50多万吨“爱心苹果”陆续到达黄冈红安、浠水两县,黄冈人民的热情反馈也通过货运车司机们的手机潮水般涌向栖霞。通过一颗颗小小...[详细]

    02-23 13-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停课不停学! 烟台游泳运动学校疫情期间线上线下结合教学

    在这个春天,因防控疫情需要,学校延期开学,原计划开学的日子,孩子们没有如期的返回校园。游泳运动学校根据上级教育部门的指示要求,积极落实学校对疫情防控的工作安排从制定延期开学的教学工作方案,到合理安排具体工作事项,灵活结合当前疫情实际,积极整合教学...[详细]

    02-23 16-0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