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又有2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累计出院数达12例

2020-02-14 17:3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14日讯 (记者 姚辉) 2月14日下午,烟台市又有2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截止到目前,全市治愈出院病例已累计12例。

  1.王某,女,53岁,有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接触史。因咳嗽咳痰1天,到海阳市人民医院就诊,2月2日,经烟台市疾控中心复核新型冠状病毒核酸结果为阳性,转入烟台市奇山医院。经市级专家组确认该病例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

  2.姜某某,男,22岁。1月22日,因发热、咳嗽咳痰,到海阳市人民医院就诊,1月24日,经烟台市疾控中心复核新型冠状病毒核酸结果为阳性,转入烟台市奇山医院。经市级专家组确认该病例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

  入院后,2例确诊患者在专家组和隔离病房医护团队全力救治和精心护理下,病情持续改善,肺部影像学显示病灶吸收好转,各项化验指标均正常,核酸检测连续两次(隔日)均为阴性,经市级专家组评估,目前患者均已被治愈,符合国家第五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出院标准。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感动!20吨蓬莱爱心苹果“驰援”湖北背后的故事!

    “疫情在前,援助有情,值得学习,为你点赞。”“不愧为党员!一直以身作则,做慈善事业,帮助了很多人,值得我们学习!”……2月11日,大众网·海报新闻刊发了《20吨蓬莱苹果到达湖北,阿里巴巴出手相助!》的报道之后,众多网友纷纷点赞,而这背后的故事更让...[详细]

    02-14 15-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栖霞市观里镇81岁老党员挂尿袋坚守防“疫”一线

    近日,在烟台市栖霞市观里镇巨屋村防疫检查劝返点,村老支部书记、81岁的老党员徐孟学拖着患有前列腺炎的身体,挂着尿袋,毅然参与到了村防疫情攻坚战中,并坚持值班7天。他说:“我是一名党员,平常我都不能给村里的工作拖后腿,在这防疫的关键时刻更是不能、坚决...[详细]

    02-14 15-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这就是山东|“姜汤”书记“犟”劲足 战“疫”增收两不误

    栖霞市桃村镇东草埠村党支部书记柳广杰凭着一股“犟”劲,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东草埠村的疫情防控工作受到了村民的好评,柳广杰也被镇区各个疫情防控检查站的值守人员亲切地称为“姜汤”书记。[详细]

    02-14 10-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全市中小学生请注意!烟台电视台“阳光园”电视课堂开课

    为满足延长假期期间中小学生对广播电视节目的需求,丰富广大中小学生假期生活,烟台广播电视台与市教育部门合作开设面向中小学生的专项节目,自2月12日正式推出,一直持续到学生开学为止,内容以精品少儿教育类节目、优秀教师课程课件和防疫科普节目为主。 [详细]

    02-14 10-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梨乡人民“超有爱”!40吨秋月梨捐赠黄冈防疫一线

    2月12日上午,位于柏林庄街道的莱阳福琪果蔬专业合作社内,数名身穿红色马甲的青年志愿者正在仓库忙碌着,一箱箱合作社生产的的秋月梨被搬到仓库前的货车里。这2辆货车,将满载40吨秋月梨驶向湖北黄冈。[详细]

    02-14 00-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亲人般的呵护家一样的温暖 海阳市民为留观站送来锦旗

    近日,海阳核电区留观站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一面书写着“亲人般的呵护,家一样的温暖”的锦旗,还有一封情真意切的感谢信。[详细]

    02-14 00-0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