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红色历史!《红色胶东》大型原创组歌在山东省委党校精彩上演

2019-12-04 17: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红色胶东》大型原创组歌

《红色胶东》大型原创组歌

《红色胶东》大型原创组歌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2月4日讯 (通讯员 李家普 姚玉勃 记者 蔡云飞) 12月2日晚,由烟台市委、烟台市政府与鲁东大学共同主办的《红色胶东》大型原创组歌在山东省委党校礼堂举行专场演出。中央党校、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委党校、烟台市委、鲁东大学党委领导出席,省委党校在校学员、教职工等1000余人观看了演出。

《红色胶东》大型原创组歌

  《红色胶东》大型原创组歌由国家一级作词、山东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鲁东大学艺术学院特聘院长曲波带领主创团队和该校艺术学院师生共同创演。组歌融合了文学、音乐、舞蹈、情景表演、戏剧化串联、大屏影像等形式,艺术而真实地再现了红色胶东的党建史、革命战争史、艰苦奋斗史、改革开放史和奋发筑梦史,诠释了“忠诚担当”的胶东革命精神,激励广大党员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红色胶东》大型原创组歌

  此次演出作为一部艺术化的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的生动教材,演绎了胶东儿女大支前、大参军、大运兵、大调干的义薄云天,一幕幕、一曲曲无不令人感动流泪、心潮澎湃,让观众们深切感受到了“忠诚担当”的胶东精神以及胶东各个历史时期共产党人为维护民族尊严、实现国家强盛、谋求人民幸福的强大精神动力。

《红色胶东》大型原创组歌

  学员们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红色文化是无价的财富,一定传承好红色基因,弘扬优良革命传统,不断锐意改革创新,让红色基因渗进血液、浸入心扉,高举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汇聚起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海报新闻粉丝节福利送不停 烟台拍客喜中华为手机

    “我每天早上一起床就看咱海报新闻,通过客户端关注国内外的大事小情,中奖的一瞬间我还半信半疑的,粉丝节的活动真不错!”12月4日,烟台市民孙其华获得海报新闻粉丝节奖品——华为手机一台,她高兴地跟记者聊起自己与海报新闻的种种缘分。[详细]

    12-04 17-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3万多名考生进行新高考模拟考“练兵”

    山东2020年实行第一次新高考。为确保我省高考综合改革平稳落地实施,届时还将组织考生进行模拟志愿填报。高三老师普遍表示,此次模拟高考的意义更多地在于试验流程,体验志愿填报、录取方式,至于考生的分数和位次,不必太过纠结,一定不要被模拟考打乱复习节奏。[详细]

    12-04 08-12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 烟台市慈善总会举行纪念“国际义工日”暨义工晋星表彰大会

    在第34个国际义工日即将到来之际,12月3日上午,烟台市慈善总会举行纪念“国际义工日”暨义工晋星表彰大会。本次大会以“党建引领 慈善惠民”为主题,旨在表彰2019年在志愿服务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义工组织和个人,总结推广慈善义工工作先进经验,宣传和弘扬义务服务精...[详细]

    12-04 09-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排水设施冬季养护维修全面展开 呼吁市民爱护设施

    为确保烟台市区排水管网冬季正常运行,不折不扣地把精细化管理融入到排水设施养护工作全过程中,烟台市城管局排水服务中心全面开展排水设施冬季养护维修工作,严格按照精细化管理标准的要求,制定了排水设施养护专项工作计划,从雨污水管道疏通、检查井掏挖、维修、...[详细]

    12-04 08-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约谈、限批!烟台这些乡镇空气质量改善不力被点名

    按照烟台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发布乡镇空气质量数据和排名的通知》相关规定,11月27日,烟台市生态环境局受市政府委托召开全市镇街空气质量约谈会议,对今年8至10月连续两个月空气质量在全市158个镇街排名后十位的莱州市文峰街道、永安街道、金城镇、土...[详细]

    12-04 08-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悬赏一万元!烟台这个90后女“老赖”被曝光,见到请举报!

    为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充分利用社会力量查找被执行人下落及其财产,有效的执行人民法院生效法律文书,提高执行工作成效。11月28日,烟台莱州市人民法院对外发布执行悬赏公告,凡向莱州市人民法院提供被执行人张斐斐下落线索使其找到被执行人的,给予举报人10000...[详细]

    12-03 09-1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