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黄务启动张家、郑家、篆山居民区棚改征迁

2019-07-31 08:28:00 来源: 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作者:

  30日记者获悉,烟台芝罘区黄务街道在张家居民区现场召开棚户区改造集中征迁启动大会,张家、郑家、篆山三个居民区棚改征迁工作同时启动。

  记者在会上了解到,黄务辖区19个居民区中,3个居民区已完成居民安置,4个居民区已完成部分安置,6个居民区已启动棚改程序,剩余6个居民区棚改工作正积极推进中。

  下步,街道将继续强化党建引领,积极开展“先锋先行,筑城逐梦”行动,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卡实责任,勠力攻坚,确保棚改任务如期完成。进一步严格程序、落实职责,对项目搬迁安置补偿方案进行审核把关,严格按照程序规范操作,确保征收、搬迁、安置等程序合法合规;严格按照“四议两公开”的居级民主事务决策程序,保证征迁补偿工作公开、公正、公平,同时全面做好征迁安置过程中社会稳定、安全监管、安置房分配和补偿款发放等相关工作,确保群众利益不受损失。进一步统筹协调、强化保障,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以人为本,做好项目征迁的各项工作,做到公平、公正,一把尺子量到底。(记者 钟嘉琳 通讯员 由超)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