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烟台国际海岸生活节盛大启幕 打造夏日滨海狂欢

2019-07-12 16:2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2019烟台国际海岸生活节启动仪式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7月12日讯 (记者 周密 见习记者 汤淼 实习生 蔡君霞 张婷婷) 7月11日晚,2019烟台国际海岸生活节在烟台滨海广场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永信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永信致辞

  2019烟台国际海岸生活节以“嗨!烟台”为主题,推出海岸艺术季、海岸休闲季、海岸运动季、海岸美食季四大主题30余项活动,时间上持续3个月贯穿整个旅游旺季,地域上市县联动,陆上、海上、海岛全域发力,业态上文化艺术、休闲运动、餐饮娱乐、海上旅游多业态大融合,打造全时、全域、全业态的夏日滨海狂欢盛宴。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于永信指出,烟台因“仙境”之名而蜚声中外,国际海岸生活节是烟台着眼于提升城市国际化水平、加快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满足市民游客新需求而创新举办的文旅融合活动。他诚挚邀请海内外嘉宾和朋友积极参与烟台国际海岸生活节的各项活动,全方位感受“仙境海岸、鲜美烟台”的独特魅力。于永信要求活动主办方通过深入挖掘烟台海岸文化内涵、创新海岸休闲旅游产品、丰富市民游客文化旅游生活,强化“烟台海岸”的唯一性和辨识度,进一步叫响“仙境海岸、鲜美烟台”城市旅游品牌形象,让“烟台海岸”成为文化旅游新热点、城市新名片。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六名被告涉嫌七宗罪 烟台公开庭审一起涉黑涉恶案件

    7月9日至11日,烟台开发区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杨某等6名被告人涉嫌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聚众斗殴、寻衅滋事、敲诈勒索、强迫交易、赌博、伪造国家机关证件7项罪名一案,该案系开发区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审理的首例涉黑案件。   [详细]

    07-12 17-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铁骑“快闪”查酒驾!烟台交警开启酒驾查处新模式

    近日,烟台市交警支队一大队在辖区范围内开展酒驾、醉驾、无牌无证等违法行为的查处行动,在不间断、错时查处违法行为措施的同时,一大队根据辖区特点,启用查酒驾新模式——铁骑“快闪”查酒驾模式。[详细]

    07-12 17-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探寻全民艺术发展模式 2019中国文化馆年会圆满闭幕

    11日下午,以文化馆全民艺术普及社会化发展模式为主题的2019中国文化馆年会闭幕论坛举行。来自全国6家文化系统单位负责人通过交流发言,积极分享在发展创新、服务实践等方面的成果突破,烟台市文化馆馆长谢维力就公益文化服务双引擎发展模式主题进行发言。 [详细]

    07-12 14-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垃圾分类"烟台模式"将开启 最全疑问解答看这里

    在2017年,烟台就设立了18个垃圾分类试点单位,截至目前,试点已达到26个。10日下午,记者在福山区铂悦府小区看到,小区垃圾分类起步就是全智能化。小区里随处可见智能垃圾分类箱,分为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可回收垃圾、其他垃圾,居民只需一刷卡,即可开箱投放。入...[详细]

    07-12 09-07齐鲁壹点·海报新闻
  • 2019烟台国际海岸生活节开幕 33项活动4大主题持续3个月

    [详细]

    07-12 09-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南洪街整治难在哪?从六方面入手破解全面整治

    烟台市城管局局长李冬带领检查组,赶赴南洪街进行现场办公,督导问题整改工作。在南洪街,记者看到原来“大美芝罘”招牌下的流动摊点已经消失,街面卫生有了很大改观。根据属地管理职责,南洪街归属芝罘区毓璜顶街道办事处管理,芝罘区城管局负责日常督导。[详细]

    07-12 09-07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