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洪街整治难在哪?从六方面入手破解全面整治

2019-07-12 08:22:00 来源: 胶东在线 作者:

  问政直播后第二天,烟台市城管局局长李冬带领检查组,赶赴南洪街进行现场办公,督导问题整改工作。

  在南洪街,记者看到原来“大美芝罘”招牌下的流动摊点已经消失,街面卫生有了很大改观。根据属地管理职责,南洪街归属芝罘区毓璜顶街道办事处管理,芝罘区城管局负责日常督导。

  毓璜顶街道党工委书记朱杰告诉记者,问政烟台曝光问题后,芝罘区政府高度重视,毓璜顶街道办事处连夜开展清理整治工作,将在三天内从经营秩序、环境卫生、收费管理、食品安全、消防安全、道路秩序等六个方面对南洪街完成整治工作,并在后期对南洪时尚风情街市场摊位进行提升改造。

  据了解,南洪时尚风情街成立于2010年,在2015年9月份进行整治后,将街南盛文甘栗店以西至华达大厦东划线管理,具体工作交由烟台贝龙多投资有限公司负责。问政节目中,曝光了南洪街物业办公室收费不给收据等问题,对此,记者采访了贝隆多投资公司下派负责南洪时尚风情街日常管理吕彦蓉经理,吕经理告诉记者,节目中曝光的自称城管进行收费的女士只是负责日常卫生打扫工作的。

  据毓璜顶街道相关负责人解释,街道直接管理不便,而且有一定难度,为了便于南洪时尚风情街日常管理,毓璜顶街道才将管理工作交给了烟台贝龙多投资有限公司,该公司参考《烟台市芝罘区公共区域设摊管理导则》进行收费,自负盈亏。(融媒体记者 王一盛 李宏哲)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十中校长吕宗东:让教育成为照亮生命的一缕阳光

    从一线教师到教研室主任再到学校管理者,35年漫长而厚重的教育之路让烟台十中校长吕宗东对教育事业有了更深刻的思考与更长远的眼光:教育不仅仅是你追我赶的分数竞争,教育更应该是一缕阳光,洒在学生心灵里,让学生在温暖中认识自己、尊重生命,从而收获阳光幸福……[详细]

    07-12 08-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违建、占道经营、露天烧烤!这些问题烟台要整改了

    7月9日,《问政烟台》节目结束之后,烟台市城市管理局连夜召开全系统工作会议,专题研究部署《问政烟台》反映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部分县市区住建局、水务部门和有关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局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局属单位主要负...[详细]

    07-12 08-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中考志愿填报工作结束 普通高中7月17日开始录取

    根据烟台市教育部门统一部署,截止7月11日17:00,2019年烟台市高中阶段学校志愿填报工作正式结束。7月13日起,烟台市高中阶段学校将分四批次开展录取工作,普通高中录取时间为7月17日至23日。[详细]

    07-11 17-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部分地区迎来小到中雨 牟平区平均降水量最大

    受弱冷空气影响,7月10日6时—11日6时,烟台市部分地区降小到中雨,局部大到暴雨。据烟台市水文局统计,全市平均降水量5.7毫米,最大点降雨量为牟平区王格庄镇青泉埠站68.0毫米,较大点降雨量有牟平区高陵水库站62.5毫米,莱州市土山站57.0毫米、莱州站42.0毫米、沙...[详细]

    07-11 18-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实行最严校园周边食品监管 399所学校食堂推行"明厨亮灶"

    烟台将建立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监管长效机制,对校园周边食品经营店铺实行网格化监管,所有经营点信息每季度至少公示一次,并推行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承诺制度,确保中小学校周边食品安全。今年新增和改造提升“明厨亮灶”餐饮服务单位1100多家,超额完成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详细]

    07-11 10-07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 2019中国文化馆年会主论坛举行 烟台艺术志愿团队建设获好评

    10日上午,2019中国文化馆年会开幕暨主论坛在烟台举行,主论坛围绕新时代文化馆的改革、融合与创新主题展开深入探讨,来自重庆、温州、成都等地的发言人代表进行了经验交流,并由专家现场点评。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翟明江作专题主旨发言。 [详细]

    07-11 18-07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