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福山一面馆发生爆炸 店主晚一步到店与爆炸“擦肩而过”

2019-05-18 12: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5月18日讯 18日上午8:00左右,烟台市福山区松霞路一饭店发生疑似燃气爆炸事故,1人重伤,紧急送医治疗。

  记者在现场看到,爆炸现场位于福山区松霞路天府花园小区附近,几个门头房受损严重,玻璃碎片、断裂的铝合金门窗等散落一地,不少停在附近的车辆也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公安、消防及医护人员已到达现场展开工作。

事故现场

  爆炸发生时,不少附近小区居民都有明显感觉。“我们家住二楼,玻璃都震碎了,声音太大了。”一位富豪花园小区业主告诉记者。

  此前,网传爆炸地点是一家名叫“传名火锅”的饭店,店主韩女士表示,虽然店面受损严重,但并不是店里爆炸,而是旁边一家开业时间不长的“山西刀削面”。韩女士说:“当时爆炸的时候,我店里有2名服务员在场,幸好都没受伤。”

事故现场

  记者随即联系到这家“山西刀削面店”店主张先生,他告诉记者,8点多钟,他像往常一样来开店,来时才发现自己店里爆炸了。“我晚到一步,当时店里也没有其他人。”张先生说。

“福山发布”微博

  18日上午,福山区人民政府官方微博“福山发布”发布消息称,上午8:00左右,福山区松霞路一饭店发生疑似燃气爆炸事故,1人重伤,紧急送医治疗。事故发生原因正在调查中。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监狱监区长鲁言文:改造“刺儿头”有一套

    上午11点,烟台监狱劳动改造三监区监区长鲁言文揉了揉干涩的双眼,伸了个懒腰,拖着疲惫的身体走出监区大门。从警28年来,鲁言文曾3次荣立个人三等功,先后被授予“全省监狱系统重点工作完成先进个人”“全市优秀司法行政人”等荣誉称号,多年来他在这高墙电网之内...[详细]

    05-18 09-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残疾儿童生活重建”训练营在龙口开营

    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前夕,5月17日,烟台市“残疾儿童生活重建”训练营开营暨烟台市首期“康复医学新进展和康复治疗新技术学习班”开班仪式在龙口市残联康宁家园举行。[详细]

    05-17 22-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痛快!这四辆“炸街”本田改装车被交警一锅端!

    连日来,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接到市民举报,进入夏季以来市区街头,非法改装车逐渐增多,部分司机为了追求所谓的刺激,故意制造噪音,在闹市区甚至存在涉嫌飙车等违法行为。为此,交警支队特勤队按照上级部署,在市区连续查获四辆经非法改装的本田轿车,对司机给予...[详细]

    05-17 22-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交500科目三包过?烟台交警:都是套路,切勿上当!

    近日,有市民反映正打算找个驾校学车,发现网上一些信息说“交500科目三包过,不过退款”,不知此类消息的真实性。记者从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现在科目三考试计算机评判占比80%以上,而且考前随机抽取考试员和考试路线,学员只有在考试之前才能知道考试人员...[详细]

    05-17 22-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交警开“良方” 烟台迎春大街通行效率提升20%

    日前,根据区域交通流量调整,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综合实地调研及数据分析,对迎春大街沿线重点路口进行优化,制定了进一步提升迎春大街全线通行效率的“良策”,通行效率较以往提升20%。 [详细]

    05-17 21-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做客警营体验“警”彩!烟台公安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

    “各位可以试穿一下,这是排爆服,能够防护爆炸后产生的超压、碎片、冲击波,服装整体有近百公斤。”5月17日,在烟台市公安局警营开放日活动的现场,特警支队民警正在讲解特警装备的使用,十余家媒体记者及网络大V共3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详细]

    05-17 21-05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