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多措并举 确保国际邮轮顺利入港

2019-05-05 10:53: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5月5日讯 (通讯员 于昕柠 记者 王瑜 见习记者 于伟杰 实习生 李金函) 5月4日,搭载来自美国、澳大利亚等20多个国家400多名旅客的“世鹏旅居者”号邮轮靠泊烟台港码头,烟台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提前谋划、主动作为,以过硬的专业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圆满完成了邮轮边防检查勤务。

  作为2019年首艘入港的国际顶级豪华邮轮,烟台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相时而动,把握机遇,将此次“世鹏旅居者”号入港勤务作为展示烟台站品牌形象的平台,成立专项勤务检查小组,制定检查方案,并召开邮轮专题研判部署会,对检查程序和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研究部署。针对该艘邮轮停靠时间短、上下船间较为集中的特点,将有限警力合理划分成三个查验小组,采取“提前介入、分组实施、上下同步”的勤务模式,在保证查验质量的前提下,提高了通关效率,保证邮轮到港后旅客可以第一时间登陆参观。

  此次邮轮勤务,烟台出入境边检站以快捷优质的通关服务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展现了我国第一代移民管理警察的良好形象,赢得了口岸、船方及外籍旅客的高度赞赏。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弘扬传统文化!鲁东大学文化巡演艺术团赴法国交流演出

    记者从鲁东大学获悉,为庆祝鲁东大学卢瓦尔孔子学院成立十周年暨南特分院成立,日前,由鲁东大学艺术学院和体育学院师生组成的赴法国文化巡演艺术团师生一行16人,在卢瓦尔孔子学院的精心安排与大力协助下,分别在昂热市、南特市连续进行了三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展示...[详细]

    12-13 08-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城管局加强污水运行科学管理 有效应对冰雪天气

    烟台市城市管局排水服务中心辛安河污水处理厂主要负责莱山区、高新区、牟平区西部的污水收集和处理,日处理能力12万吨/日,污水经处理后达到国家一级A排放标准。自2003年运行以来,污水处理厂始终以治理污水、保护环境为已任,确保污水处理稳定运行达标排放,实现污...[详细]

    12-13 08-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海报”一周岁啦!烟台多处地标建筑亮灯为海报新闻庆生

    12月12日,“海报新闻”客户端迎来了一周岁生日。当天,烟台汽车总站、蓬莱国际机场、烟台大悦城等多处地标建筑的大屏集体滚动播放祝福,为海报新闻客户端庆生。 [详细]

    12-12 21-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山东烟台:海事部门全力保障“海上石油工厂”出运安全

    12月12日,超大型浮式生产储卸油装置“PETORBRAS 71”下船体由拖轮拖带离开烟台中集来福士码头前往巴西。本次拖带将途径太平洋、印度洋、大西洋,历经近百天的航程到达10000多海里外的巴西桑托斯盆地,与上船体合拢后进行海上石油的存储和加工作业,烟台海事局全力...[详细]

    12-13 08-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公安:立足流程再造 打造公安“放管服”新品牌

    今年以来,烟台市公安局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紧扣公安核心业务,着眼效能提升,明确9项措施深入推进全市公安流程再造工作再提速、再增效,着力解决市民办事难、办事慢、来回跑、不方便等问题,全力打造具有烟台特色、市民满意的公安“放管服”新品牌。[详细]

    12-12 18-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告别“送达难”!芝罘法院电子送达平台全功能上线

    法律文书送达是案件审理过程中尤为重要的一道程序,是保障人民法院公开公正审理案件以及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基础。11月25日,作为全市法院首家,烟台市芝罘法院电子送达平台正式上线运行使用,截至目前,已实现语音送达382次,短信送达319次,公告送达117次...[详细]

    12-13 08-1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