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20万人次游园!南山公园“五一”活动精彩纷呈

2019-05-04 15:11: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游客与动物们亲密接触

五一假期,南山公园游客众多

讲解员为游客们科普动物知识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5月4日讯 (通讯员 贾琳琳 记者 屈晨晨) 记者从烟台市城管局园林建设养护中心南山公园获悉,今年“五一”假期期间,南山公园举办“赏动物、听科普、看文艺”3大类假日游园活动,共计接待游客量约20万人次。

游客们与黑猩猩友好互动

  五一假期期间,新建黑猩猩馆正式开放,好多游客一进动物园就直奔猩猩馆看望这对动物明星。看到新建的馆舍如此宽敞大气,不时有游客赞叹道:“哇,豪宅啊!”“动物也太幸福了!”经过几天的过渡期,两只黑猩猩已经完全适应新环境,在温暖的阳光中,躺在吊床上晒太阳,不时爬到高高的钢架上面看看外面围观的游客,一举一动都透出“巨星”的淡定。

  南山公园动物园动物科普讲座在五一假期正式拉开帷幕。在两天10余场次巡回活动中,讲解员们为广大市民游客献上一份丰富多样的动物科普知识大餐,得到游客的一致好评。据悉,动物园开展动物科普讲堂是为了更广泛地传播动物保护的理念,展示在动物饲养管理、行为训练等方面的工作成果,该活动创办2年来,得到游客们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演员们为游客献上各类精彩演出

  4天假期里,南山公园游乐园中心广场热闹非凡。公园诚邀烟台市歌舞剧院及多家公益演出团队,演员阵容十分庞大,覆盖了老中青三代。民族歌舞、美声合唱、架子鼓、武术……演出形式多种多样,精彩纷呈,吸引了许多赏花的游人驻足观看,并不时发出叫好声,呈现一片热闹祥和的欢乐景象。

  入春以来,随着公园内梅花、桃花、玉兰、樱花、郁金香等各类花卉相继盛开,南山公园已成为烟台市民首选的赏花地。五一期间,公园樱花大道数百棵樱花进入花期末端,迎来赏花高峰期,成群结队的游客纷纷在花树下合影拍照。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