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再添休闲娱乐景观!五一到文化广场看喷泉啦!

2019-05-01 16:33: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市区文化中心广场将在五一劳动节期间开启广场喷泉

市区文化中心广场将在五一劳动节期间开启广场喷泉

市区文化中心广场将在五一劳动节期间开启广场喷泉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5月1日讯 (通讯员 为超 李红 记者 杨瑞远) 记者从烟台市城管局市政养护中心了解到,市区文化中心广场将在五一劳动节期间开启广场喷泉,给节日的广场增添休闲娱乐景观。

  据了解,今年一开春,市政养护中心广场所就着手对越冬的喷泉喷头、管道、水阀等管路系统和水泵、摇摆电机等电气设备进行排查,对损坏的水阀、堵塞的喷头进行了维修和更换;对整体管线进行了除锈、防锈;对水泵和电机进行了保养,目前广场喷泉设施维保工作已经全面完成、喷水调试也已就绪,五一劳动节当天将正式启动。

    同时市政养护中心广场所全体干部职工将在劳动节期间,对广场部分剥落油漆的320平方木凳重新粉刷油漆;对广场南侧80余平方米的路面道板进行修整,进一步优化广场环境、接客流高峰的到来。

  市政养护中心提醒广大市民和游客:喷泉开放期间,请配合好现场工作,不要擅自靠近喷泉设施,尤其注意不要让小朋友到池中玩耍,避免发生意外。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这一分钟,他们最美!

    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大众网·海报新闻推出特别策划“五一”最美1分钟系列短视频,全省16市联动,将镜头聚焦身边感动的一瞬间,用一分钟的微视频向最美的劳动者致敬! [详细]

    05-01 21-05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燃爆!烟台山下这场青年快闪,刷爆你的朋友圈!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4月27日上午,烟台山公园内人头攒动,国旗飘扬,热闹非凡,由共青团烟台市委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在这里举行。300多名烟台各界青年挥舞手中的五星红旗,齐声同唱《我和我的祖国》,传递爱国心声。 [详细]

    05-01 16-05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暖心!烟台公交驾驶员帮拾荒老人推车过马路

    4月26日下午,在烟台南大街与西南河路交叉路口,一位拾荒老人拖着小车过马路时,车上杂物突然被风吹散在地。正当老人手足无措时,路过的21路驾驶员于军立即停车,帮助老人将小车推过马路。[详细]

    05-01 16-05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黄海潮评:奋斗,是青春最美丽的颜色

    青春,是用来奋斗的。4月30日,烟台学习贯彻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精神座谈会上,来自不同行业的四位青年,用他们各自的奋斗史,诠释了青年的含义,践行了对五四精神的传承与发扬。[详细]

    05-01 16-05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5月1日起烟台降低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和失业保险费率

    烟台市将按照《山东省降低社会保险费率综合实施方案》要求,自5月1日起降低全市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和失业保险费率,因工伤保险基金累计结余不足以支付18个月,本次暂不调整。[详细]

    05-01 16-05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五一劳动节:向每一位为生活而努力的劳动者致敬!

    每一位劳动者以任何形式付出的辛苦都值得被肯定和尊重。 [详细]

    05-01 15-05大众网芝罘·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