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机场治安 烟台机场公安严厉打击非法拉客

2019-04-22 14:37: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民警抓获嫌疑人初某雪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4月22日讯 (通讯员 贾琳 见习记者 于伟杰) 为营造良好的机场治安环境,维护辖区正常的公共秩序,烟台市公安局机场分局场区派出所强化重大安保活动期间打击管控职能,不断加大对非法拉客行为的打击力度,4月19日,依法行政拘留一名非法拉客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的人员。

  4月19日上午9时30分许,一名女子在机场巴士售票处询问旅客是否乘坐去往威海的私家车,烟台交运工作人员发觉后前去制止,并与其发生争吵。正在候机楼7号门执勤的辅警发现情况后,便向值班民警报告,将该女子扭送至场区派出所。经询问,违法嫌疑人初某雪于19日9时左右到达机场停车场,9时30分左右,她同想去威海的旅客商谈能否提供报销用的车票时,被执勤辅警和烟台交运工作人员截获。初某雪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且初某雪此前曾因非法拉客被行政拘留过1次,被当场处罚过多次,场区派出所依法对初某雪处以行政拘留八日的处罚,于当日15时50分许将其送至烟台开发区拘留所执行拘留。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