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未来三天都有雨 明天开始明显降温低温天气持续

2019-04-22 09:09:00 来源: YMG 作者:

   时节已进入“谷雨”,烟台天气很应景,过去的两天连续降下小阵雨。未来3天,这种阴雨天气还会持续,这几天南风北风交替频繁,气温也不停地上下波动,今天白天气温较为适宜,从明天开始,全市气温明显下降,这种低温天气将一直持续到这个周末。

   今天白天烟台以多云天气为主,夜间到明天白天,全市有小雨,烟台南部局部有中雨。今天偏南风,风力不大,明天凌晨前后东南风转东北风,风力增大。今天白天气温明显升高,全市最高气温大部分地区超过20℃,明天开始气温明显下降。预计后天多云转阵雨,北风,风力较大,气温变化不大。这几天阴雨绵绵,大家出门时还是准备好雨具吧。本周四到周五,天气虽然转晴,北风有所减弱,但气温仍比较低迷。

   目前已经进入“谷雨”节气,谷雨时节气温回升快,有的人容易“上火”。烟台市中医院养生专家介绍,此时节除了春捂有度和调养精神、制怒养肝外,应少食燥热食物,多吃柔肝养肺的食物,如黑米、豆类、荠菜、菠菜、莴笋等,还要注意及时补水。

   烟台市气象台4月21日17时提供最新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市区天气:多云转小雨,南风3到4级,最高气温21℃,最低气温11℃。明天白天到夜间:阴有小雨,东南风转东北风4到5级,最高气温15℃,最低气温11℃。后天白天到夜间:多云转阵雨,北风5到6级转4到5级,最高气温16℃,最低气温9℃。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一中南校东侧“源空间书城”开放 缓解停车难

    据了解,环山路一中南校门前路段已施划限时停车泊位86个,仍无法满足大量接送学生的车辆停放。 目前,源空间停车场已施划完成,可停放70余辆车,将在一定限度上缓解一中南校周边停车难的问题。[详细]

    04-22 09-04YMG
  • 烟台芝罘区今夏占道露天烧烤整治工作正式启动

    记者了解到,根据相关要求,消夏露天啤酒广场、依店占道夜间烧烤经营者,需到芝罘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四楼芝罘区城市管理局窗口办理相关手续,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根据要求,今年,消夏露天啤酒广场经营场地面积不得小于100平方米,依店占道夜间烧烤须具备经营场地4...[详细]

    04-22 09-04YMG
  • 烟台幸福新城划分8大功能区 年内征收5000亩土地

    科创研发功能区,规划依托幸福南路科创走廊及珠玑路地铁站布置企业研发中心和科创中心等功能,形成商贸办公复合型功能区。 主题乐园功能区,规划在基地西侧布置主题乐园、演艺中心、度假酒店、湿地公园等核心功能,并在区内布置居住、小学、邻里中心等配套功能。[详细]

    04-22 09-04YMG
  • 烟台市公务员笔试3216人"临阵脱逃"考录比例64:1

    20日,备受瞩目的2019年烟台市公务员招录考试如期而至,1万余名考生在全市20个考点进行了笔试。 “我之前没有考上研究生,就想着先找份稳定点的工作,正好有公务员考试这个机会,就报名参加了。[详细]

    04-22 07-04YMG
  • 烟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九大变化

    20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全市14个县市区统一开展了广场宣传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面对面咨询服务。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等业务需要的一般材料不用提供复印件,直接扫描原件存档即可。[详细]

    04-22 07-04烟台日报
  • 烟台开展化工和危险化学品企业专项检查 发现问题隐患2900处

    为深刻吸取江苏响水“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教训,切实加强烟台市化工和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3月30日至4月20日,烟台开展化工和危险化学品企业专项执法检查。[详细]

    04-22 08-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