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商学院第一届“最美的她”女生节闭幕式暨表彰晚会举行

2019-04-22 14:49: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山东工商学院女生节闭幕式现场

山东工商学院女生节闭幕式现场

山东工商学院女生节闭幕式现场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4月22日讯 (通讯员 黄秀莲 记者 蔡云飞) 4月21日晚,山东工商学院第一届“最美的她”女生节闭幕式暨表彰晚会举行。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金创出席并致辞。烟台市委党校工会主席、烟台市女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胡永芳,莱山区妇联主席王琳,牟平区妇联主席王晓庆应邀出席。山东工商学院党群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参加活动。

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金创致辞

  郭金创高度评价第一届“最美的她”女生节活动的组织性、创意性和教育性。他希望全体女大学生做坚定理想信念最美、厚植爱国爱校情怀最美、增长知识见识最美、增强综合素质最美。

  闭幕式分为我爱你中国、巾帼心向党、财富“她”时代、校园“她”最美、歌声与微笑四个篇章进行,先后为党史知识竞赛、女性财富管理调研、“我眼中的世界”征文、趣味运动会、最美的“她”等各项比赛先进集体集体和个人颁奖。

精彩现场

精彩现场

  晚会在乐器合奏《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8名退伍复学大学生士兵带来诗朗诵《当祖国召唤》、教师舞蹈协会倾情演绎表演《我生长的地方》、国际商学院大学生唯美表演歌伴舞《月光》、烟台银河舞蹈学校表演的拉丁舞《动感青春》等节目赢得阵阵掌声;现场还展示了“女性财富管理论坛”“走进企业调研”“助梦成真最美心愿”等视频;晚会在幼儿园小朋友、小学生、大学生、教师合唱团联唱《大好春光好耕耘》歌声中闭幕。

精彩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由山东工商学院妇委会、团委主办,国际商学院承办。来自全校的1000余名师生观看了演出。观看演出的学生表示,现场聆听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事迹,很受启发也很受激励。我们身边有这么多“最美的她”,很值得学习借鉴,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努力发掘自己的闪光点,努力成为“最美的她”。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