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好玩齐上阵 “嗨翻”龙湖海岸樱花节

2019-04-07 17:02: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2019龙湖海岸樱花马拉松开跑(孙金忠 摄)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4月7日讯 (记者 蔡云飞 摄像 张波 韩旸 见习记者 金鑫 丛瑛) 4月7日上午 “烟台人游烟台”赏花游启动仪式暨龙湖海岸樱花节开幕式在龙湖·葡醍海湾盛大开幕。在优美的樱花盛景中,近2000名跑者参与的2019龙湖海岸樱花马拉松在花海中鸣枪开跑。活动正式开始前,主会场特色美食小吃街和创意集市就已经“人气爆棚”。

老北京吹糖人

  李氏糖画、西班牙拉丁果、大缸烤肉、朝鲜打糕……各种小吃“燃爆”舌尖,让不少参加活动的市民按捺不住,买上一些尝尝鲜。赏着樱花,品着美食,别提多惬意。

面塑和草编工艺吸引众多游客

  放眼另一边,剪纸、草编工艺、陕西面塑工艺、螺钿漆器复古首饰盒等各行各业的巧手集结于樱花创意集市,让人大饱眼福。面塑竹编摊位前吸引了大批的游客,商贩常先生表示,自己已经连续2年来龙湖樱花节了,每年制作的陕西面塑很受大人孩子们的欢迎。

陕西面塑

  记者注意到, 一位说着英语的60多岁“网红”铁艺老人姜永旗的摊位前也是爆满,游客张先生现场为他的女儿定做了一个日月同辉的小吊饰,张先生说:“平常这种手工制品难得一见,今天在现场正巧看到了,想做一个送给女儿,希望女儿一生平安开心。”

  本次活动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牟平区委宣传部、牟平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龙湖集团、牟平区宁海街道办事处承办。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环卫部门多措并举 保障清明期间环境整洁卫生

    记者从烟台市城管局环卫管理中心了解到,清明节期间,市区两级4000余名干部职工坚守工作岗位,多措并举保障清明节期间环境卫生整洁有序。[详细]

    04-07 20-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城管局园林建设养护中心党员带头增绿添绿

    烟台市城管局园林建设养护中心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成立了增绿添绿党员先锋队。清明节假期,160名党员组成的先锋队放弃休假,坚守一线,在行动上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体职工全力投身增绿添绿行动中。[详细]

    04-07 13-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清明假期祭拜踏青两相宜 烟台文旅活动精彩纷呈

    今天是清明小长假第一天,天气晴朗,春风暖人,人们纷纷走出家门,踏青祭拜,赏花采摘,共享文化旅游盛宴。[详细]

    04-06 08-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城市交通拥堵咋治理 烟台交警请出租司机来提建议

    4月4日下午,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召开城市交通拥堵治理工作座谈会,向出租车驾驶员代表问计问策,听取交通拥堵治理工作的意见建议。座谈会由政委李建丰同志主持并讲话,副支队长赵忠民及办公室、科技科、交通科、宣传科、设施科、指挥中心、停车办、直属各大队...[详细]

    04-04 20-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组织开展“缅怀见义勇为英烈”慰问活动

    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烟台市委政法委、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组织龙口市、开发区等有关县市区对王晶、郑广磊、赵志浩、张胜国等见义勇为牺牲人员家属进行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详细]

    04-04 21-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排水服务中心:节假日坚守一线推进雨污分流工程

    清明节假日期间,为抢抓市政重点工程进度,尽早将便民惠民工程落到实处,烟台市城管局城市排水服务中心施工人员将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周密部署、精心安排、规范施工,一线作业人员发扬“勇担重任、严细高效”作风,节日期间将继续奋战在一线。 [详细]

    04-06 08-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