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排水服务中心:节假日坚守一线推进雨污分流工程

2019-04-04 18:53: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烟台市城管局城市排水服务中心推进莱山雨污分流工程建设

烟台市城管局城市排水服务中心推进莱山雨污分流工程建设

烟台市城管局城市排水服务中心推进莱山雨污分流工程建设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4月4日讯 (通讯员 刘鹤 记者 杨瑞远) 清明节假日期间,为抢抓市政重点工程进度,尽早将便民惠民工程落到实处,烟台市城管局城市排水服务中心施工人员将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周密部署、精心安排、规范施工,一线作业人员发扬“勇担重任、严细高效”作风,节日期间将继续奋战在一线。

  为确保莱山雨污分流改造工程港城东大街段保质保量按期完成,烟台市城市排水服务中心施工人员已于4月1日进入莱山雨污分流改造工程港城东大街段(凤凰山水库-山海路)施工现场,此段污水管道全长1983.8米,管道铺设完成后将会解决港城东大街现状污水管道老化严重、多雨季节部分道路雨污水合流外溢等问题。

  记者了解到,为持续呵护市容市貌,烟台市城市排水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早就对老旧工程围挡、反光锥等进行整修,做到既不浪费工程资源又保障现场围挡整洁美观。施工现场,作业人员在封闭的围挡内施工,围挡外工人及时清扫施工垃圾,洒水车定时洒水,道路整洁无扬尘,各警示标志规范到位,真正做到了安全管理、文明施工。

  节日期间,烟台市城市排水服务中心施工人员将日夜奋战抢工期保质量,精心细致抓安全文明,全力打造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确保市民和入烟旅游人员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期。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清明假期祭拜踏青两相宜 烟台文旅活动精彩纷呈

    今天是清明小长假第一天,天气晴朗,春风暖人,人们纷纷走出家门,踏青祭拜,赏花采摘,共享文化旅游盛宴。[详细]

    04-06 08-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城市交通拥堵咋治理 烟台交警请出租司机来提建议

    4月4日下午,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召开城市交通拥堵治理工作座谈会,向出租车驾驶员代表问计问策,听取交通拥堵治理工作的意见建议。座谈会由政委李建丰同志主持并讲话,副支队长赵忠民及办公室、科技科、交通科、宣传科、设施科、指挥中心、停车办、直属各大队...[详细]

    04-04 20-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组织开展“缅怀见义勇为英烈”慰问活动

    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烟台市委政法委、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组织龙口市、开发区等有关县市区对王晶、郑广磊、赵志浩、张胜国等见义勇为牺牲人员家属进行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详细]

    04-04 21-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政部门倡议市民文明祭祀 爱护市政设施

    清明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是人们开展祭扫活动的高峰时期。随着烟台市民环保意识和安全意识的不断增强,大多数市民已经开始选择网上祭祀、鲜花祭祀等绿色祭祀方式来祭奠逝者、寄托哀思。但还是有部分市民仍然选择在社区街道、背街小巷、路口周边等市政设施范围内焚...[详细]

    04-04 21-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实施网上立案 烟台市中级法院公开“亮诺”事项

    实施网上立案、为当事人提供便利,协调推进“道交一体化平台”建设应用,依法惩处侵犯知识产权行为。日前,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亮诺”事项,年内将开展一系列便民利民的司法举措。 [详细]

    04-04 21-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开展辛安河违建集中治理行动 拆除违建6万余平米

    记者从烟台市城管局获悉,近日市城管局联合市公安局组织市区两级城管执法部门,开展辛安河违建集中治理行动,拆除违建面积6万余平方米。 [详细]

    04-04 21-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