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在画中!烟台跑团齐聚龙湖 享受“樱海”赛道

2019-04-07 15:44: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2019龙湖海岸樱花马拉松开跑(王增福 摄)

烟台市马拉松运动协会跑者合影留念(孙金忠 摄)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4月7日讯  (记者 蔡云飞 摄像 张波 韩旸 见习记者 金鑫) 4月7日,“烟台人游烟台”赏花游暨龙湖樱花节在龙湖·葡醍海湾正式开幕。作为本次活动的重头戏,2019龙湖海岸樱花马拉松也在上午鸣笛开跑。近2000名跑者中,不少是烟台各跑团的队员。5公里的赛道,对他们来说是“小意思”,沿途的美景更让他们期待。迎着春风,跑者们奔跑在碧海蓝天间的粉色樱林中,尽享运动的乐趣。

跑者们冲过起点

烟台市马拉松运动协会队员合影留念

  “龙湖樱花节,我们来了!”鸣笛开跑前,烟台市马拉松运动协会200余位“跑马”爱好者聚集在活动主会场前,精神抖擞地喊着口号,吸引不少市民拍照点赞。烟台市马拉松运动协会主席耿少春告诉记者,今年以来,他们已经参加了十余场跑步活动。“5公里对我们来说就是休闲跑,这次主要是享受在樱花中奔跑的感觉,感受春天。”耿少春说。

烟台市马拉松运动协会福山跑团团长王兆奎

  烟台市马拉松运动协会福山跑团团长王兆奎,今天一早从福山区骑行40多公里来到活动现场。停稳自行车,王兆奎笑着说:“不累,活动一下就能接着跑。听说今天的赛道在‘樱海’间,想想就很美。春天就应该多出来活动活动,放松一下心情。”

69岁烟台市马拉松运动协会队员王学军

  记者了解到,在参加此次活动的烟台市马拉松运动协会队员中,69岁的王学军算是年龄最大的一位。 “跑步让我有一个好身体,也有一个好心情。有了这两点,年龄大了也能照顾好自己,不给家里添麻烦。”王学军告诉记者,4月中旬,他将和其他4位跑者一起,去韩国参加马拉松比赛。

凤凰山晨跑团

  活动现场,还有不少跑团组队参加。由18人组成的凤凰山晨跑团小分队当天也来到了现场,其中还有两名7岁的小跑者。59岁的队长王晶表示,大家在赛前招募信息中看到优美的樱花跑道都十分期待,今天一早就来到现场,与樱花林合影留念。“吹着海风,看着樱花,奔跑在这样的美景中,真是一种享受。”王晶说。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环卫部门多措并举 保障清明期间环境整洁卫生

    记者从烟台市城管局环卫管理中心了解到,清明节期间,市区两级4000余名干部职工坚守工作岗位,多措并举保障清明节期间环境卫生整洁有序。[详细]

    04-07 20-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城管局园林建设养护中心党员带头增绿添绿

    烟台市城管局园林建设养护中心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成立了增绿添绿党员先锋队。清明节假期,160名党员组成的先锋队放弃休假,坚守一线,在行动上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体职工全力投身增绿添绿行动中。[详细]

    04-07 13-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清明假期祭拜踏青两相宜 烟台文旅活动精彩纷呈

    今天是清明小长假第一天,天气晴朗,春风暖人,人们纷纷走出家门,踏青祭拜,赏花采摘,共享文化旅游盛宴。[详细]

    04-06 08-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城市交通拥堵咋治理 烟台交警请出租司机来提建议

    4月4日下午,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召开城市交通拥堵治理工作座谈会,向出租车驾驶员代表问计问策,听取交通拥堵治理工作的意见建议。座谈会由政委李建丰同志主持并讲话,副支队长赵忠民及办公室、科技科、交通科、宣传科、设施科、指挥中心、停车办、直属各大队...[详细]

    04-04 20-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组织开展“缅怀见义勇为英烈”慰问活动

    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烟台市委政法委、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组织龙口市、开发区等有关县市区对王晶、郑广磊、赵志浩、张胜国等见义勇为牺牲人员家属进行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详细]

    04-04 21-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排水服务中心:节假日坚守一线推进雨污分流工程

    清明节假日期间,为抢抓市政重点工程进度,尽早将便民惠民工程落到实处,烟台市城管局城市排水服务中心施工人员将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周密部署、精心安排、规范施工,一线作业人员发扬“勇担重任、严细高效”作风,节日期间将继续奋战在一线。 [详细]

    04-06 08-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