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观!烟大万余学子创意熄灯秀 致敬“地球一小时”

2019-03-30 21:14: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烟大宿舍楼用灯光拼出“EARTH(地球)”字样

烟大宿舍楼用灯光拼出“60+”字样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3月30日讯 (记者 蔡云飞 实习生 罗紫琴 通讯员 韩翔茹 冯亚康) 3月30日晚8点,“地球一小时”活动在烟台大学南校区如约上演。烟台大学南校区七、八、九、十号宿舍楼2000余间宿舍、1万余名学生积极响应和配合,通过宿舍楼灯光的各种明暗排列,摆出了“EARTH 60+”的字样,寓意关闭电器持续60分钟,保护地球母亲。

烟大学子熄灯下楼参加“熄灯晚会”(视频截图)

  “地球一小时”自2007年发起,每年三月最后一个周六都会如约上演,以激发人们对气候变化的思考。今年已经是第十一届,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守望地球60+,点亮星空一小时”。据了解,本次烟大公益熄灯活动是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特色活动环保文化节的子活动之一,烟大学子用一盏盏熄灭的灯诠释了“环烟园碧海,保港城蓝天”的理念。晚9点,“守望地球60+,点亮星空一小时”熄灯系列活动落下帷幕。

熄灯晚会精彩表演

    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其中的‘60+’图案,不仅指向这短短一小时内进行熄灯活动,更在之后的生活中,时刻谨记环保理念,保护地球母亲,共创绿色生活。”

  当晚除了熄灯活动,烟大环材学院学生会还准备了激情四射的舞蹈和动人心弦的歌唱,更有脑洞大开的游戏。不仅宣传了节能环保的理念,也让烟大学子在娱乐和交流中培养环保观念和自觉行动意识。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五大项目签约 推动烟台体育事业迈上新台阶

    为了加快全市体育产业发展,推动体育强市建设,今天下午,烟台市休闲体育产业项目推介及签约仪式举行。仪式上,五大体育休闲项目完成签约,将推动全市体育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详细]

    03-30 22-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2019山东省体育产业高峰论坛在烟台召开

    3月30日,2019山东省体育产业高峰论坛在烟台开发区召开。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助推烟台体育产业的新发展,也必将成为展示城市文化的一张靓丽名片。[详细]

    03-30 22-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邀市民共赴文化之旅!首届烟台市民文化节开发区分会场开幕

    3月30日上午,首届烟台市民文化节开幕,开发区分会场同步在天地广场举行开幕仪式。富有特色的文化展演和文化服务活动,营造出浓厚的文化节氛围。[详细]

    03-30 19-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交警开展夜查行动 酒驾违法成本高莫侥幸

    记者从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自3月1日起至2019年底,烟台交警在全市部署开展严打酒驾醉驾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并对此类违法行为采取“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的打击方式,逢车必查、逢疑必查,高频率拦截违法车辆。3月29日晚,烟台交警一大队开展专项夜查行动...[详细]

    03-30 22-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首届烟台市民文化节开幕 打造永不落幕的文化盛会

    3月30日上午,首届烟台市民文化节正式开幕。开幕式以烟台市文化中心广场为主会场,15个县市区文化广场为分会场,共同推出富有特色的文化展演和服务活动,营造出浓厚的文化节日氛围。烟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永信出席主会场活动并致辞。 [详细]

    03-30 18-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医学人才需求旺盛 滨州医学院招聘会现“万金”求贤

    3月30日上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第六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烟台站)活动在滨州医学院举行。38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2万余个岗位,现场打响“人才争夺战”。 [详细]

    03-30 22-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