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涎欲滴!来烟台毓璜顶庙会品这些“童年味道”

2019-02-13 16:36: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2月13日讯  (记者 蔡云飞 摄影 杨瑞远 史宇 苑菲菲 邵鹏飞)  2月13日农历正月初九,也是烟台毓璜顶庙会最热闹的一天。除了各种精彩表演,最吸引人的要数路边的各式美食小吃了。

热气腾腾的小吃

  红彤彤的糖葫芦、金灿灿的糖画,还有烟台焖子、大肉串、炸蝎子,走在毓璜顶公园里,各味美食香气扑鼻而来,令人垂涎欲滴、胃口大开。

糖块

各种特色小吃

各种特色小吃

各类美食

大缸烤肉

小猪造型的糖人

铁板鱿鱼

精美的糖画

  记者在现场看到,糖画摊位前被游客围得水泄不通。手艺人31岁小马,舀一勺热糖,几笔就勾画出一只活灵活现的小猪。小马告诉记者,最近几年糖画又“兴”了起来,不仅小孩喜欢,年轻人也愿意买一个回忆一下“童年味道”。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