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红旗路快速路建设将尽快启动前期工作

2019-02-13 09:08:00 来源: YMG 作者:

   记者从11日召开的市区城建重点项目工作专班、红旗路快速路推进工作专班会议上获悉,红旗路快速路建设将尽快启动前期工作,细化征收摸底等工期计划,推进项目顺利实施。

   关于城建重点项目建设,会议强调,要全力推进项目实施,确保实现年度目标;科学调度、合理调配有限的资金、资源向重大、重点项目倾斜;理清事权划分,推动市区规划建设管理体制机制运行更加顺畅;严格、科学管理城市建设,进一步加强城市拆违工作力度,严加管控“马路拉链”等现象,坚决杜绝未经审批随意掘路施工;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的理念,建立协调推进机制,形成工作合力。

   关于红旗路快速路建设,会议强调,要合理确定项目任务时间节点,尽快启动前期工作;科学合理抽调集中办公人员进驻现场,进一步细化征收摸底、项目概算审批、工程招标等工期计划,确保项目顺利实施;超前谋划应对红旗路快速路改造施工造成的交通拥堵问题;积极筹措资金,做好项目征收及前期资金保障工作。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大饱眼福!探访烟台毓璜顶庙会“最惊叹”之地

    正月初九逛庙会,是烟台人的传统。在今年毓璜顶庙会上,有一个地方还没踏进门就能听到阵阵惊叹声,这就是“内有乾坤”的瑶池园。 [详细]

    02-13 20-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秧歌舞出幸福年!烟台毓璜顶公园成为“欢乐海洋”

    正月初九,烟台毓璜顶庙会迎来最热闹的一天。一大早,伴随着锣鼓声,大批市民游客涌入毓璜顶公园。逛庙会,看演出,好一个热闹年。 [详细]

    02-13 19-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热闹!正月初九烟台毓璜顶庙会年味儿浓

    正月初九,民间传说中是“玉皇大帝”的生日,而这一天的烟台毓璜顶公园也是最热闹的一。13日一大早,伴随着锣鼓声,大批市民游客涌入毓璜顶公园。逛庙会、品美食、看演出,现场欢天喜地,好不热闹。 [详细]

    02-13 19-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红旗路快速路建设将尽快启动前期工作

    记者从11日召开的市区城建重点项目工作专班、红旗路快速路推进工作专班会议上获悉,红旗路快速路建设将尽快启动前期工作,细化征收摸底等工期计划,推进项目顺利实施。[详细]

    02-13 09-02YMG
  • 烟台今天小雪转多云气温下降 注意防寒保暖

    受冷空气影响,今天我市小雪转多云;北风为主,风力不大,气温略降,市民注意防寒保暖。 烟台市气象台2月12日17时提供最新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市区天气:小雪转多云,东北风,风力3到4级,最高气温0℃,最低气温-4℃。[详细]

    02-13 09-02YMG
  • 庙会第四天:精彩庙会背后的毓璜顶历史引人关注

    2月12日农历正月初八,由烟台市城管局主办、烟台市园林建设养护中心承办的2019年毓璜顶庙会进入到第四天。精彩庙会中所体现出的毓璜顶历史同样吸引了游客的关注。 [详细]

    02-13 08-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