毓璜顶庙会惠民大优惠 购票可享受优惠逛公园

2019-02-08 15:05: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2019年毓璜顶庙会即将盛大启幕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2月8日讯(通讯员 郝俊杰 见习记者 邵鹏飞) 2019年毓璜顶庙会将于2月9日至14日举办,本届庙会烟台市城市管理局园林建设养护中心毓璜顶公园联合南山公园、东炮台公园联合推出大型惠民活动,让市民欢乐度春节,开心过大年。

  凡庙会期间购买毓璜顶庙会入场券者,可凭此券享受南山公园和东炮台公园优惠逛园活动,2月9日至20日东炮台公园海豹湾可立减60元,2月9日至14日南山公园可立减5元。

  “毓璜顶公园和园林处其它两个公园联合举办惠民活动是这么多年来首次,之所以选择在春节期间举办这个活动,是想把实惠给咱们老百姓,让咱们老百姓实实在在享受到福利,开开心心过年。”活动主办方告诉记者。

  据了解,今年毓璜顶庙会除了推出优惠活动外,对于特殊群体按照国家相关法律要求实行优惠政策,持有老年证等有效证件的市民,可以免费从公园东、西、南三个大门设立的“特殊通道”顺畅地进出公园;身高1.2米(含)以下的儿童免收门票;残疾人免收门票,重度残疾人和盲人的一名陪护人员与残疾人享有同等待遇;现役军人和离退休军人、伤残军人免收门票。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毓璜顶庙会陪您过大年!民俗文化大餐正月初五盛大启幕

    多彩非遗,文化烟台,为更好地传承和发扬烟台悠久的民俗文化,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2019年春节,烟台市城市管理局继续组织毓璜顶庙会,精心为港城市民奉上一场喜庆、祥和、热闹的民俗文化大餐。在全景体验烟台城管人为市民敬献的“一带五片”景观亮化和跨年灯光秀...[详细]

    02-08 16-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新春走基层:过年不回家,她们守护新生不曾悔

    大年初三,按照牟平本地的传统习俗是回娘家的日子,在外奔波一年的女儿们正大包小包匆匆往娘家赶,为的是回家看看年迈的爸妈,与家人团聚一起吃顿团圆饭。而曲平平、董慧颖、刘春红、王彩丽等人的大年初三,则是在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母婴促进部度过。[详细]

    02-08 10-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新春走基层:我们的清爽春节,背后是他们的辛劳

    我们的欢乐春节,背后有他们在“站台”。我们的清爽春节,幕后是他们的辛劳……春节期间,龙口市环卫工人奔波忙碌在街头保洁第一线,保障节日期间城市卫生。 [详细]

    02-07 20-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好热闹!龙口南山景区春节两天接待游客两万余人

    龙口南山景区迎春祈福过大年主题活动从除夕夜拉开序幕,同时也开启了龙口市民南山祈福过大年,热热闹闹逛庙会的新年祈福之旅。游客们来到龙口南山游玩观光,焚一支香,燃一盏灯,许一个心愿,祈求阖家安康,幸福吉祥。截止到大年初二,龙口南山景区共接待游客数量两...[详细]

    02-07 12-02大众网龙口·海报新闻
  • 新春走基层:大年初一龙口共迎来28名猪年宝宝

    2月5日,大年初一,龙口市共迎来28名猪年宝宝。 [详细]

    02-08 10-02大众网龙口·海报新闻
  • 新春走基层:欢天喜地贺新年 胶东民俗表演年味浓

    秧歌锣鼓颂盛世,欢天喜地贺新年。新春佳节,除了贴春联、赶大集,年味最浓的一定是民俗表演。2019年2月5日(大年初一),威海市临港区苘山镇南刘章村村民在欢声笑语中载歌载舞,扭秧歌、划旱船,共祝大家新年快乐,为全村居民送上一道文化大餐![详细]

    02-06 21-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