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热闹!龙口南山景区春节两天接待游客两万余人

2019-02-07 10:16:00 来源: 大众网龙口·海报新闻 作者:

热热闹闹的表演

热热闹闹的表演

  大众网龙口·海报新闻2月7日讯 (通讯员 毛雨 记者 王亮) 龙口南山景区迎春祈福过大年主题活动从除夕夜拉开序幕,同时也开启了龙口市民南山祈福过大年,热热闹闹逛庙会的新年祈福之旅。游客们来到龙口南山游玩观光,焚一支香,燃一盏灯,许一个心愿,祈求阖家安康,幸福吉祥。截止到大年初二,龙口南山景区共接待游客数量两万余人,超越往年同期游客接待量。

  今年春节,南山景区中华宗教文化园和中华历史文化园主打祈福主题。为确保假期景区内的安全、秩序、服务,南山景区加强调度,各部门工作人员舍弃假期,充实一线,全力保障假期期间景区的服务质量。从路口指挥车辆的执勤人员到景区内接待的服务人员,再从门口的售票员到景点的环卫工人,数百名工作人员奋战在旅游服务一线,把游客当作自己的亲人,时刻为游客着想,时刻为景区添彩,成为南山景区另一道靓丽的风景。

迎财神

沾财气

  南山旅游还将在正月初五掀起另一个高潮。正月初五,俗称破五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之一。在民间一直有五路财神的说法。南山景区将于当天举办第五届财神文化节。景区将打造出一条金路,游客排队走金路,摸金砖,将财气、福气带回家,祈福新的一年财源滚滚。南山禅寺举行祈福仪式,与现场游客共同迎请财神,祈愿国家富强、家庭和睦、财源滚滚。

  正月初六开始直到正月十六,南山景区还将推出门票半价优惠,诚邀中外游客光临。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好大的生日!大年初一龙口共迎来28名猪年宝宝

    2月5日,大年初一,龙口市共迎来28名猪年宝宝。 [详细]

    02-07 12-02大众网龙口·海报新闻
  • 新春走基层:欢天喜地贺新年 胶东民俗表演年味浓

    秧歌锣鼓颂盛世,欢天喜地贺新年。新春佳节,除了贴春联、赶大集,年味最浓的一定是民俗表演。2019年2月5日(大年初一),威海市临港区苘山镇南刘章村村民在欢声笑语中载歌载舞,扭秧歌、划旱船,共祝大家新年快乐,为全村居民送上一道文化大餐![详细]

    02-06 21-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新春走基层:成山头上的幸福“年味”

    2月5日,大年初一,上午9点钟,威海荣成市成山头风景区的上山道路上人头攒动,入口处的车辆一直停到了半山腰。因为初一这天成山头景区免费开放,不少外地人也趁机会来此一饱眼福。[详细]

    02-06 20-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新春走基层:消防员——春节里“橙色”的坚守

    爆竹声声辞旧岁,春节是中国人一年中最为重要的节日,也是家人团聚、万家阖乐的日子。但有这样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时光,时刻战备执勤,只为守护大家的生命财产安全,他们是春节众多坚守者里的一抹“橙色”,他们就是24小时坚守在岗的消防员。[详细]

    02-06 19-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新春走基层:烟台边检口岸的“年味儿”

    旅客平安抵达,准备回家过年,而属于边检民警的年味儿,又是什么样的呢?为了探寻这份年味儿,2月1日下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烟台港国际旅检厅,与边检民警共同感受。 [详细]

    02-06 14-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新春走基层:燃气巡查保安全 新春坚守又一年

    每当新春佳节,千家万户的厨房燃起一簇簇蓝色的火焰,做出香喷喷的年夜饭和家人欢聚一堂之时,总有一群人坚守岗位,默默付出,为整个城市的用气安全保驾护航。[详细]

    02-05 22-02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