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今天最高气温6℃ 后天开始气温略有回落

2019-01-23 08:53:00 来源: YMG 作者:

  “小寒”到“大寒”,本是一年当中最寒冷的时节,但近期烟台天气却温暖如春,昨天白天市区最高气温超过了9℃。今天到明天白天,烟台仍以晴好天气为主,南风风力不大,气温变化不大。从明天后半夜开始,受冷空气影响,北风增大,气温开始逐渐下降。

   这几天烟台天气晴好,温暖如春。昨天是“大寒”节气第三天,白天市区上空一片晴朗,气温较前一天继续回升。昨天凌晨5点,市区最低气温在-1℃,到中午1点,气温升至9℃左右,此后这一温度一直维持到下午4点。中午时分走在户外,感觉暖洋洋的。

   今天烟台继续维持晴好天气,北风转南风,风力较弱,气温与昨日相比有小幅回落,但总体上仍较暖和。明天白天烟台天气较好,南风风力不大,气温变化不大。从明天下半夜开始,受冷空气影响,北风风力逐渐增大,气温开始下降。后天到本周六,烟台云量增多,受冷空气影响,北风,风力较大,气温明显下降。周日以后,随着冷空气撤离,气温再度回升。

   烟台市气象台1月22日17时提供最新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市区天气:晴到少云,东北风转南风,风力3到4级,最高气温6℃,最低气温-4℃。明天白天到夜间:晴转多云,南风3到4级转北风5到6级,最高气温7℃,最低气温-2℃。后天白天到夜间:阴转多云,北风,风力6到7级转5到6级,气温:2~-3℃。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