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葡萄酒马拉松11月12日开跑 参赛可获专属酒

2017-10-12 09:17: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大众网烟台10月12日讯 (记者 臧旭杰) 2017蓬莱葡萄酒马拉松因故延期至11月12日在和平颂广场鸣枪开跑,此次比赛将分为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短程马拉松(10公里)以及迷你马拉松(5公里)。本次赛事将设置古装秀、葡萄酒嘉年华等各类特色活动,赛道沿途特别设置葡萄酒补给站,参赛的跑者均可获得一瓶跑者专属酒---“PB酒”(Personal Best意为:马拉松个人最好成绩),作为本届赛事的“完赛奖牌”。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共青团烟台市委、蓬莱市人民政府主办,共青团蓬莱市委、蓬莱市体育发展中心、蓬莱市旅游局、蓬莱市葡萄酒局、烟台市学生联合会、烟台永辉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是中国首个海岸葡萄酒马拉松,也是主办方首次举全城之力来打造的面向全国跑友的品牌赛事。

  2017盛唐杯·蓬莱葡萄酒国际马拉松,是国内唯一与美国纳帕谷、法国波尔多齐名的葡萄酒马拉松赛事,共同被称为“世界三大葡萄酒马拉松”。今年的蓬莱葡萄酒国际马拉松将于11月12日准时开赛!

  本届赛事的赛道设计是一大亮点,前半程以蓬莱传统景致为主题,将中国古代四大名楼之一的蓬莱阁、三仙山景区等著名景致均纳入赛道中;后半程是跑者最疲惫的时期,赛事精心设计了穿越蓬莱君顶酒庄的“美酒路线”,在翠绿清香的葡萄酒庄园里,喝到各种口味的甘甜美酒。最后,跑者冲刺后,还可以在“葡萄酒嘉年华”里尽情狂欢。另外,所有参赛的跑者均可获得一瓶跑者专属酒---“PB酒”(Personal Best意为:马拉松个人最好成绩),作为本届赛事的“完赛奖牌”。

  跑马识城,这将是2017年值得期待的体育精彩赛事,把身心全部交给跑步带来的愉悦,把审美交给人间仙境般的蓬莱,在赛场上放飞自己的双腿吧!

  赛事详情

  比赛时间:2017年11月12日

  集合地点:和平颂广场

  竞赛项目

  (一)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

  (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

  (三)短程马拉松(10公里)

  (四)迷你马拉松家庭组(5公里)

  (五)迷你马拉松个人组(5公里)

  注:家庭组必须有儿童参赛,至少有一名成人监护人陪同,最多3人参赛。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交警部门将不定期集中整治滨海路大货车

    根据滨海路大货车运行特点,交警四大队组织警力将凌晨1:00—4:00的时间段,作为滨海路大货车违规通行管控的重点,专门成立机动夜查小组,采取定点检查和全路段警车流动巡查。下一步,交警部门将不定期、不定时组织针对滨海路大货车违规通行的专项整治,最大限度消...[详细]

    01-09 21-01YMG
  • “110宣传日”走进福山大集 民警面对面解答群众咨询

    1月8日上午,烟台市公安局福山分局在全区统一开展了“110宣传日”现场集中宣传活动。福山公安分局政委王长君、副局长马红军亲自深入主宣传会场,与民警一起参加宣传咨询活动,面对面解答群众咨询。[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权威发布:2018年烟台市十大教育新闻出炉

    今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教育部门了解到,2018年烟台市十大教育新闻正式对外公布。2018年,烟台教育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深化改革为动力,补短板、提质量,优结构、强保障,各级各类教育持续健康发展,向着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加快迈进。[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黄海潮评:答好生态文明“长岛答卷” 诠释高质量发展双轮驱动

    新年伊始,一个利好消息给长岛带来了发展的新机遇。   1月7日上午,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仪式在长岛举行。此举标志着长岛的保护发展将正式按照综试区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模式推进。   长岛的生态建设布局从去年就开始构建。2018年6月19日,...[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出台 2月1日起施行

    1月8日上午,烟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解读《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记者从会上获悉,《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是烟台第一部消防管理方面的政府规章,共28条,将于2019年2月1日施行。 [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成立

    1月7日上午11时,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仪式在长岛举行。烟台市有关领导,区工委、管委领导,县人大、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及“法检”两长,县委各部委、县政府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开发管理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