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可爱的人:老师,我想对您说句心里话!

2017-09-10 09:00: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大众网烟台9月10日讯 (记者 邢晨 通讯员 声芳 承娟 慧敏 圣雅 张晶 少辉) 教师,一位伴随我们走过青春年少的人,一位燃烧自己照亮孩子的人,一位默默奉献不求回报的人。教师节,您是否还记得,那些点燃我们人生明灯的老师?今天是第33个教师节,在这个老师们的节日里,学生总有不尽的话要说给老师听。

  潇翔小学:韩雨笑

  金秋九月,金桂飘香,喜迎第33个教师节,送上我们最美好的祝福:教师节快乐!老师如海,承载着每一只求学的小舟;老师如山,包容着每一名孩子的成长。感谢老师们寒来暑往默默耕耘,成就他人幸福人生。

  高新区实验小学:仇浩宇

  老师,您启迪我真正领会了大自然的恩惠,从此我读懂了每一瓣绿叶,每一片云彩,每一朵浪花。我是一棵绿树,沐浴着智慧的阳光。在您知识的土壤里茁壮成长。生我养我的是父母,教我知识为我指引方向的,却是您——我敬爱的老师!

 

  刘家小学:孙一娜

  我叫孙依娜,是一名外来务工子女。刘家小学的老师给了我无私的爱。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想对老师说:老师,感谢您让我感受到家的温暖;感谢您传授给我宝贵的知识;感谢您教给我做人的道理。老师您辛苦了!我爱您!

  万华小学:万梓如

  绿树婆娑的楝树下,您和我们一起跳绳,一起欢笑,因为有您,我们健康成长;绿水盈盈的临池边,您指导我们挥毫泼墨,尽情挥洒,因为有您,我们爱上读书练字;如茵如盖的紫藤架下,我们唱歌,我们跳舞,我们畅聊,我们开跳蚤书市,我们排练课本剧,因为有您,我们爱上这座美丽的校园!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们祝福您,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初中部:张皓淼 

  老师,您辛勤自己,耕耘了希望;您操劳自己,成就了我们!在您的节日来临之际,我要祝愿我们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的全体老师,节日快乐,心想事成!在这里,我想对我的老师,尤其是我的班主任隋老师说:“老师,您就像我们的妈妈,虽然平时您很严厉,但是我们爱您,其实私底下我们都愿意喊您一声‘隋妈’。我知道我不是您最好的学生,但您却是我最好的老师。请您放心,我也会努力去成为那个最好的自己!亲爱的老师,您辛苦了!教师节快乐!”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初中部:宿昕杨

  时光匆匆,寒来暑往,不变的是您深沉的爱和灿烂的笑容,呵护着我们在校园里茁壮成长。从懵懂的孩子到青春的闪耀,是您的谆谆教导给我们战胜困难的力量与信心,是您的亲切叮咛让我们忘记离开家的失落,敬爱的老师,您的点滴关爱,真的有那春风化雨的力量!愿您节日快乐,永远安康!我们定会不负您的期望,奋发拼搏,勤奋努力,用实际行动向您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烟台二中:吕唯一

  “烟雨湖光软漾,空蒙山色生奇。”我最敬爱的老师们,在这初秋的日子里,值教师节来临之际,我要向道一声:老师,谢谢您,您辛苦了!我们都深深感受到您的辛勤付出,感激您无私的奉献。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我们唯有努力学习,才能报答您的教育之恩!

  烟台二中:于果

  韩愈说:“师者,所以传道受业解惑也。”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所以我想在这个意义非凡的日子里,感谢所有老师对我们谆谆的教诲、温暖的鼓励与关爱以及无私的奉献。空谷幽兰香自来,种花容易树人难。祝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我们会努力成为您的骄傲。

  鲁东大学:学生

  天涯海角有尽处,唯有师恩无穷期。忘不了,您在入学时一声亲切的问候;忘不了,实践中一句激励的话语。粉笔无声书日月,青丝覆尘写春秋。老师们和风细雨般的话语,总是会荡涤我们离家千里的感伤;老师们浩荡东风般的叮咛,总是会鼓起我们乘风破浪的勇气。祝所有老师节日快乐!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交警部门将不定期集中整治滨海路大货车

    根据滨海路大货车运行特点,交警四大队组织警力将凌晨1:00—4:00的时间段,作为滨海路大货车违规通行管控的重点,专门成立机动夜查小组,采取定点检查和全路段警车流动巡查。下一步,交警部门将不定期、不定时组织针对滨海路大货车违规通行的专项整治,最大限度消...[详细]

    01-09 21-01YMG
  • “110宣传日”走进福山大集 民警面对面解答群众咨询

    1月8日上午,烟台市公安局福山分局在全区统一开展了“110宣传日”现场集中宣传活动。福山公安分局政委王长君、副局长马红军亲自深入主宣传会场,与民警一起参加宣传咨询活动,面对面解答群众咨询。[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权威发布:2018年烟台市十大教育新闻出炉

    今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教育部门了解到,2018年烟台市十大教育新闻正式对外公布。2018年,烟台教育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深化改革为动力,补短板、提质量,优结构、强保障,各级各类教育持续健康发展,向着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加快迈进。[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黄海潮评:答好生态文明“长岛答卷” 诠释高质量发展双轮驱动

    新年伊始,一个利好消息给长岛带来了发展的新机遇。   1月7日上午,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仪式在长岛举行。此举标志着长岛的保护发展将正式按照综试区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模式推进。   长岛的生态建设布局从去年就开始构建。2018年6月19日,...[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出台 2月1日起施行

    1月8日上午,烟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解读《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记者从会上获悉,《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是烟台第一部消防管理方面的政府规章,共28条,将于2019年2月1日施行。 [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成立

    1月7日上午11时,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仪式在长岛举行。烟台市有关领导,区工委、管委领导,县人大、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及“法检”两长,县委各部委、县政府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开发管理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