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烟台千人相亲会浪漫开启 2000余人踏上寻爱之旅

2017-06-11 21:40: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2017年烟台市第二届千人相亲会启幕

男女嘉宾在寻缘墙寻找心仪对象

活动现场盛况 

  大众网烟台6月11日讯  (记者 苑菲菲 杨瑞远 牟玺陆)  11日,2017年烟台市第二届千人相亲会在37°梦幻海水乐园举办,2000多名单身男女现场寻爱,还有家长和亲友团前来助威,活动参与人数突破2500人。最终,经过抢椅子、拍七令等互动小游戏后,有12对有情人速配成功。

家长帮孩子寻找有缘人

现场人山人海

家长之间相互留联系方式

  妈妈替女儿相亲,闺蜜现场助威,亲友团热情不输本人

  11日上午,风和日丽,万里晴空,而比天气更热的,是2017年烟台市第二届千人相亲会现场的氛围。早上8点,报名参与活动的男女们就聚集在37°梦幻海入口处,等候相亲会的正式启动。不少人边用手机和朋友聊微信说着今天的情况,边暗中观察其他参与者,寻觅合适的对象。

    为了让单身男女们迅速了解彼此的情况,主办方在现场设置了“缘分墙”,展示男女嘉宾的照片和个人信息。此外,30位专业红娘也在现场“搭桥牵线”,助力每一位单身男女开启自己的爱情之旅。单身男女们看到符合自己要求的相亲对象,可以通过现场红娘取得对方联系方式,交流约谈,成功实现速配。‘

    90后龚女士就在闺蜜的陪伴下,到现场寻觅良缘。龚女士说,她是90年生人,也曾谈过男朋友但最终没走到一起,周围其他人都结婚了,就剩自己还单着,“他们都特别为我着急,这次就是好朋友帮我报的名,连门票都一起给我领回来了。”龚女士笑着说,她是第一次参加相亲会,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因为自己是护士,所以想找个在事业单位工作的,不知道有没有看对眼的。

  而帮女儿报名的张女士,因为女儿加班没能赶到现场,则直接替女儿来相人了。母亲抱着“只要女儿喜欢”的心愿来现场寻找男嘉宾,在寻缘墙前,张女士看到一个条件符合女儿要求的男士,正在驻足阅读信息时,男嘉宾也正好来到自己的报名信息前准备填写电话。于是,两人便现场聊了起来。经过了解,张阿姨留下了对方的电话和微信,并高兴地向记者说道:“真的挺巧,这是我看中的第一个,小伙子也不错,跟女儿的年龄也相配,可以进一步了解。”

现场还安排了各种互动小游戏和才艺表演

现场表演

现场进行互动游戏

  花式拥抱,甜蜜吹气球,浪漫有情人终成眷属

  光看信息,怎么能够满足现场单身人士寻找眷侣的需求呢?相亲会现场,主办方还安排了各种互动小游戏和才艺表演,让陌生的男女们可以进行深入了解。在游戏环节中,开发区一位身高183cm的健身教练赵先生成为了全场焦点。由于身材好、颜值高,游戏一开始,就有多名女嘉宾上台与之互动,主持人更是当起了红娘,给了女嘉宾们近距离“接触”男嘉宾的机会。由于工作缘故,赵先生的肌肉很发达,让现场一众触摸过的女嘉宾瞬间变身小迷妹。而赵先生也在游戏结束后,在女嘉宾中挑选到了心仪的女生。

  除此之外,活动还设置了爱的抱抱、吹气球、学说绕口令等各种精彩的互动游戏。而男女嘉宾也很开朗大方,大胆参与和互动。在游戏互动之余,主办方也设置了精美的精品。在选择网友抽取奖品时,网友们也不忘大声说出爱。李先生是一位传媒广告公司的负责人,在抽奖环节,他将自己的心声告诉大家:“我已经有心仪的女生,但是不知道她在不在场,我要向她表白,也祝福大家都能表白成功,找到心仪的她。”

    在恐龙公园寻宝活动中,不少女士童心大发,参与乐园寻宝,这也给了男士们表现的机会。前来相亲的张先生说,听到主持人口播这个活动的时候,他觉得很有意思,就过来了,结果正好看到之前有意向的姑娘在跟乐园的恐龙合影,“在外面的时候一直没有鼓起勇气,就趁着这个机会走上去搭讪了。”张先生说,正好乐园有里有扫二维码寻宝的活动,两个人有共同的目标和话题,可以一起寻宝、涨知识、回答问题,不会因为自己嘴笨而让氛围变得尴尬,他觉得很好。

获得钻石大奖的幸运男嘉宾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羽绒被、大钻石,男女嘉宾相亲同时还能赢大奖

  来参加相亲会,除了可以寻找合适的对象之外,还有精美礼品拿不停。活动开始后,10:30分、11点、11点30分,现场嘉宾们可以凭借门票副券号码参与抽奖,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此外,所有参与活动的嘉宾们可以凭借扫描二维码,免费获得烟台移动赠送的价值12元的冰激凌一份。活动中,金伯利钻石为每一位嘉宾都提供了伴手礼。伴手礼中的现金券可以在购买首饰时直接按金额抵用,非常实用;同时,每一位嘉宾都可以凭借现金券到店领取一份精美礼品。

  12点整的大奖环节,金伯利钻石还提供了价值1314元的钻石一份。在最后一轮抽奖中,刘先生成为大奖的幸运儿,领取奖品的刘先生非常激动:“我今天来也有心动的女生,准备活动结束以后和红娘要她的联系方式!”而现场速配成功的12对男女,每一对都领到了羽绒被。

  本次相亲会由共青团烟台市委、烟台市总工会指导,37度梦幻海水乐园、烟台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烟台大众网主办。由中国移动烟台分公司、金伯利钻石、情意派婚恋中心、途牛旅游、烟台爱尔眼科医院、烟台爱康国宾体检中心协办。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交警部门将不定期集中整治滨海路大货车

    根据滨海路大货车运行特点,交警四大队组织警力将凌晨1:00—4:00的时间段,作为滨海路大货车违规通行管控的重点,专门成立机动夜查小组,采取定点检查和全路段警车流动巡查。下一步,交警部门将不定期、不定时组织针对滨海路大货车违规通行的专项整治,最大限度消...[详细]

    01-09 21-01YMG
  • “110宣传日”走进福山大集 民警面对面解答群众咨询

    1月8日上午,烟台市公安局福山分局在全区统一开展了“110宣传日”现场集中宣传活动。福山公安分局政委王长君、副局长马红军亲自深入主宣传会场,与民警一起参加宣传咨询活动,面对面解答群众咨询。[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权威发布:2018年烟台市十大教育新闻出炉

    今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教育部门了解到,2018年烟台市十大教育新闻正式对外公布。2018年,烟台教育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深化改革为动力,补短板、提质量,优结构、强保障,各级各类教育持续健康发展,向着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加快迈进。[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黄海潮评:答好生态文明“长岛答卷” 诠释高质量发展双轮驱动

    新年伊始,一个利好消息给长岛带来了发展的新机遇。   1月7日上午,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仪式在长岛举行。此举标志着长岛的保护发展将正式按照综试区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模式推进。   长岛的生态建设布局从去年就开始构建。2018年6月19日,...[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出台 2月1日起施行

    1月8日上午,烟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解读《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记者从会上获悉,《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是烟台第一部消防管理方面的政府规章,共28条,将于2019年2月1日施行。 [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成立

    1月7日上午11时,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仪式在长岛举行。烟台市有关领导,区工委、管委领导,县人大、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及“法检”两长,县委各部委、县政府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开发管理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